健生堂“唯我独醒”凉茶:新一代解酒神器

2016-04-11 13:47:21   来源:食品中国

          据一份国民调查报告显示,只有19.8%的人几乎不沾酒,剩下81.2%的人会不同程度地接触酒,而多项报告也显示,大多数人在饮酒常识、饮酒量上均存在着问题,更有甚者不顾自身安全和健康,直至付出惨痛的教训。

不知从何时起,网络上冒出一些“聪明人”开始传授五花八门的解酒方式:有喝醋的、有喝浓茶的、有喝汽水的、有吃感冒药发汗的、甚至还有扣喉咙催吐的……实际上,这些解酒方式不仅不利于解酒,反而会加重身体的不适。

那我们要问,什么才是健康有效的醒酒方式?在众人千呼万唤中,致力于弘扬中医药养生文化的广东健生堂保健品有限公司秘制出以枳椇子为主要原料的绿色“解酒神器”——唯我独醒护肝茶。

枳椇子为鼠李科枳椇属下的一个种。具有医疗价值,其子可清热利尿,止咳除烦,解酒毒。其皮可活血,舒筋解毒。用于腓肠肌痉挛,食积,铁棒锤中毒。其果梗可健胃,补血,护肝护肾。《本草纲目》中也记有:“枳椇,《本草》只言木能败酒,而丹溪朱氏治酒病往往用其实,其功当亦同也。

广东健生堂“唯我独醒”是以枳椇子为主要原料,结合广东凉茶独特配方为基础而形成的一种具有保肝、解酒、舒缓酒后不适的功能性凉茶饮料。健生堂护肝解酒茶口感纯正,可醒酒护肝,为饮酒人士保驾护航,为健康生活提供保障。

 

 

图1-健生堂【新一代“醒酒神器”唯我独醒】

 

 

关于“广东健生堂”

广东健生堂保健品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七年,长期致力于传承中医药古方的研发、生产出健生凉茶类、保健类和药品类产品。公司属下生产企业通过保健食品GMP认证,成为广东省凉茶行业首批获得GMP认证的单位,同时也是广东省凉茶行业中较早取得国家卫生部保健品批文的企业。公司采取特许经营模式,在广州、佛山、江门、肇庆、中山、深圳、东莞、珠海、茂名、阳江、清远、湛江等地拥有数百家健生堂凉茶连锁专卖店。

“广东健生堂”重要记事:

2010年:参与国家863计划项目课题并获得经费资助

2010年:药品“健生抗癌康复丸”正式上市销售

2009年:创立澳门德圣堂健康产品有限公司

2009年:创立香港健生堂投资有限公司

2009年:创立广州市健生堂贸易有限公司

2009年:药品“健生抗癌康复丸”配方及工艺获得发明专利

2009年:正式跨入医药领域

2009年:获“2008年度广东省食品工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

2008年:获“改革开放三十年凉茶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2008年:获“改革开放三十年广东省食品行业突出贡献奖”

2007年:被授予“2007年度佛山市消费者满意单位”

2007年:多个凉茶秘方及专用术语被评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2007年:被授予“食品生产经营诚信示范单位”

2006年:荣获“2006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事件•人物盛典”之“行业特别营销事件奖”

2006年:被列入“申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21家企业之一

2005年:多个凉茶配方荣获“广东省食品文化遗产”

2003年:公司取得国家卫生部保健食品清解颗粒批文

2003年:首批获得凉茶行业保健食品GMP证书

2002年:创立广州市德圣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2001年:公司总部从佛山迁往广州,并升格为广东健生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1999年:创立顺德市利健堂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1997年:创立佛山市健生堂保健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