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超市里买蛋卷送生病的老同事 东西竟然过期了

2016-11-15 09:08:21   来源:都市快报

  昨日16:48,孔女士来电:10月31日与11月7日,老爸连续两次在秋涛北路的一家超市买的蛋卷,一共2盒。原价44块钱,促销价是29块多,因为是“这么大的牌子”,老爸也没多看。后来,老爸把一盒蛋卷送给了一位生病的老同事,老同事又把蛋卷送给了姐姐。她姐姐看了一下生产日期,发现竟然过期了,一气之下,直接就把东西扔了。

  前两天早上锻炼,老爸的老同事问他,送给她的蛋卷是不是在家里放了很久?怎么过期了?旁边一起锻炼的老朋友听见了也围了上来。老爸本来就很要面子。这么一下,弄得老爸很尴尬,也很生气。

  老爸回家看放在家里的那盒,发现生产日期是2015年12月12日,保质期是一年,也就是说,马上就要过期了。打电话给老同事的姐姐,她说东西已经扔了,她那盒肯定已经过期了。

  昨天,我们去超市反映,发现这种蛋卷的价格已经爆降到了8块8。而工作人员说,当时买的时候,离保质期还有一个多月,所以是正常商品。对于超市的解释,我们很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