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味阜丰花生油品牌升级展望绿色健康生活

2016-04-05 08:48:59   来源:食品中国

  要烹饪出一道好吃又营养的食物,你其实只需要一勺花生油。可以说,滴滴至真至纯的高端食用花生油,如今已深入千家万户,成为人们厨房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作为国内花生油的先驱品牌,阜丰花生油以科技助力品质,不断进行品牌革新升级,在2016年3月的春季糖酒会上表现不凡,其出色的产品质量和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赢得了前来参展的消费者和商家的亲睐。

  说起我国花生油的发展史,可以说是历史悠久。虽然大家都知道花生这种常见的谷物能够烹制美味佳肴,但由于南北方饮食结构的差异,清香扑鼻的花生油并没有像大豆油、菜籽油那样普及,更别提深入了解花生油的营养价值。阜丰集团在机缘巧合之下,认识到了这沁人心脾的“黄金原液”的珍贵,经过不断研发和深切市场考察后,散发着浓郁的香气的花生油开始流行于市场。短短数年的发展,阜丰花生油逐渐成为与国产高品位食用油并列的新起之秀,将健康饮食变成常态,诠释着绿色食用油的高品质时尚滋味。

  不断刷新国民对于日常健康用油的消费观念,是阜丰花生油快速发展的重要原因。花生油所含的大量不饱和脂肪酸以及丰富的软脂酸、硬脂酸和花生酸等营养物质,其独特脂肪酸的构造更易于人体吸收,对人体的健康百利无一害。清香甜柔的口感、高格调的生活观念,阜丰花生油日渐丰裕着人们的日常生活。

  阜丰花生油的迅猛发展离不开科技的助力。除了引进最新科技压榨设备以及专业研发团队开展对花生油的生产把关之外,不断拓展市场渠道也是推动花生油推广的关键。此外,阜丰集团加快拓展生产链,致力于深加工高附值、不断整合的发酵生产过程,生产出更多元化的高精准加工产品。强大的科技力量的投入,阜丰集团打造出优质花生油产业链品牌,在今年春季糖酒会中的亮相更加坚定了消费者选购的信心。

  如今,阜丰花生油的市场占有率正呈稳健上升趋势,超品质和强有力的拓展渠道、加上历届春季糖酒会所的价值升值,阜丰花生油不断迈向更广阔的发展市场。阜丰花生油依靠品牌实力,将人们对健康生活的期盼化作一滴滴金黄原液,融入一道道美味佳肴中,令人闻香而动、食之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