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饮食习惯:刘德华吃了三十年燕麦,杨丽萍30年不吃米饭

2021-09-30 16:11:00   来源:腾讯

      说到饮食大家一定不陌生,然而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饮食习惯,正所谓南北有差异,影视就不同。单论北方人来说就喜欢吃面食,而且逢年过节都喜欢能吃饺子,换做南方人就想不通,过年不该是只吃菜的吗?还有人吃饺子?这就是饮食的不同,说到饮食的不同其实明星们也有着各自的饮食。

  毕竟有的明星为了保持良好身材也需要时刻注意自己体型,下面就简单来和大家聊一聊这些明星的不同饮食。先来说说刘德华,刘德华向来是很多人都熟悉的明星。说到他的饮食习惯,据说刘德华最爱的就是燕麦,每天一袋燕麦是离不开的,为此这个习惯更是保持了三十年,雷打不动。

  然后是周杰伦,作为天王级别的歌手来说周杰伦也有自己独特的饮食习惯,就比如说和奶茶。要说周杰伦喝奶茶更是杯不离口,曾经因为喝太多奶茶还被家里人禁止他再喝,可是并没有用。甚至在周杰伦写歌词的时候也需要奶茶才有灵感,据说周杰伦喜欢上奶茶也是自从代言了香飘飘之后一发不可收拾。

  其次就是陈鲁豫。说到陈鲁豫很多人都看过她的《鲁豫有约》这套节目,作为一位知名主持人,经常需要活跃在大众面前为此他也需要非常注重身形,所以大家都能看到陈鲁豫显得非常瘦。而在饮食中,陈鲁豫更好四称自己早上只喝已被唐咖啡,不吃早点,中午只吃十几粒米饭,晚上只吃黑巧克力。


 

  最后就是杨丽萍。要说到杨丽萍的饮食大家都用一个“仙”来形容。作为一位舞蹈家,保持良好的身材也是度工作的一种尽职。但要说到杨丽萍吃的东西就让很多人难以接受。其中杨丽萍就曝光过自己的饮食规律和习惯,称每天早上9点他必须喝一杯盐水,知道中午12点前再喝三倍普洱茶。

  到了午饭也不吃米饭,每次吃一些苹果和一杯鸡汤加一小盒牛肉。到了晚饭再吃两三个小苹果,另外杨丽萍每天都必须吃孟桂花。为此很多人看完了杨丽萍的饮食之后都无法接受,毕竟要一个人十年如一日这么吃,谁受得了,在看完这些明星饮食之后感觉,毕竟每个人工作量以个体及体质不同,只有适合自己身体需要的健康饮食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