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宴请刘德华 刘天王为工作人员庆生

2016-01-06 11:19:55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文/小西)今天(6日)黄晓明好友在朋友圈晒出他宴请刘德华、导演王晶等人的照片,在吃饭期间,黄晓明听闻隔壁有一位小粉丝过生日求合影,黄晓明便主动走过去为其庆生,而刘德华也在当天为自己的工作人员送上惊喜,两位影帝的贴心举动,获得现场宾客一片赞扬。

  刘德华为好兄弟张罗生日会 宛如临家哥哥

  黄晓明的好友杨秀龙也是北京宴的总经理,当晚他为刘德华等介绍餐厅的特色,刘天王平易近人,特地停下筷子倾听了20多分钟,期间三次带头鼓掌,还有一次更是特意站起身来鼓掌,除了耐心聆听,刘天王还特别捧场,他表示自己很感动,以后会常来。之后,刘德华主动向杨秀龙请求,称要为好兄弟“阿国”庆生。杨秀龙当即允诺,他吃惊地发现,“阿国”只是刘天王的一名工作人员:“我连忙环顾四周,询问哪一位是阿国?刘天王摆摆手,说他不在这个桌子上,在外面的散台上。”

  原来阿国是刘天王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在餐厅包间里,杨秀龙担当司仪,黄晓明推来蛋糕车,刘德华则协助吹灭蜡烛,一场温馨的生日会就这样举行了。期间刘德华还帮着众人分蛋糕,端生日面,张罗各种合影,“一点明星架子也没有,像邻家大哥哥一样”,杨秀龙称赞道。

  黄晓明为隔壁小粉丝庆生 亲切合影

  当天还有一件小事令众人印象深刻,当黄晓明得知隔壁房间有位小朋友想和自己合影时,他主动来到她的房间领她去合适的地点拍照,贴心的黄晓明合影时还特意蹲下来,调整到与小朋友一样的高度。当天恰逢小朋友过生日,黄晓明还亲自为她戴上生日帽,拍着她的肩膀说:“晓明哥哥祝你生日快乐!”之后目送小朋友回房间,黄晓明才回屋与好友们继续吃饭。

  据杨秀龙介绍,黄晓明与Baby婚礼上的礼金,全都捐作了慈善用途。婚礼现场捐出彩金资助527位贫困孩子,为自己的母校青岛一中设立助学金,捐赠30所博爱小学,他的善行受到不少人的赞扬。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刘德华、王晶,当天王祖蓝、欧阳娜娜、赵英俊等人也在参与了这次聚会,不禁让人猜测王晶导演将筹拍新戏。另外,黄晓明在跨年晚会上唱的一曲不标准的粤语版本的《屯儿》引发网友热议,他在唱歌时特意模仿天王刘德华的唱腔也十分有趣,这次宴请刘德华吃饭,不知道会不会向刘天王讨教唱粤语歌的正确打开方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