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励志:只有坚持运动+饮食你同样瘦身成功!

2016-06-05 16:10:22   来源:搜狐网

  《金玉良缘》女主角唐嫣倍受瞩目,除了突出的演技、姣好的容貌,性感的身材也不容忽视。她一直认为,没有谁是天生的胖子,只要有运动+合理的饮食习惯,谁都可以拥有吃不胖的体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她的减肥秘诀吧。如果你一直在肥胖问题苦恼,想要获得苗条性感的身材

  身材颀长,面容甜美的唐嫣,是男人心目中的女生,更是女人想要成为的目标。对唐嫣来说,成为大众偶像,不是一月、一年的蜕变,而是积年累月的修炼,甚至让它变成一种生活习惯。

  坐在化妆镜前,唐嫣蜷缩在椅子上里,边啃苹果,便兴奋地和助手讲述某件趣事,此刻,卸掉偶像包袱的唐嫣,比电视里那个端庄的公主,更加生动、可人。


  出道至今,演过近30部电视剧的唐嫣,仍然对每部即将播出的新片怀着惴惴的心情。她说,今年最期待的就是《金玉良缘》,因为自己饰演的玉麒麟大大咧咧,充满生命力的个性,最接近自己。戏里,她与霍建华饰演的“金元宝”,感情起起伏伏,从对抗到试探,从一度想放弃,但两人终究能剖明心迹,最终成就一段金玉良缘。停顿一下,唐嫣想起什么似的说:“还有《面包树上的女人》,是现实题材,我和里面的任务有很多共鸣。”在这部戏里,唐嫣则是一个对爱情充满幻想的女孩,期望爱情没有杂质没有背叛和伤痛,用旅行完成自我成长的过程。说到这儿,唐嫣咯咯地笑起来,“你们发现没有?我拍的片子,都是以爱情为主题的!”


  一、瑜珈修行法

  唐嫣最喜欢瑜珈,每个星期基本上都会有3次左右。她说,练瑜珈对女性特别好,它调理内分泌,从内往外调整女性的生理和心理,保持女性的健康并有延缓衰老的作用。但是必须长期,短时间根本没啥用。

  唐嫣建议:长期坚持,效果很好,短期的话,不会有太多的效果的。


  二、健身操锻炼

  唐嫣是个很爱运动的女孩子,除了瑜珈外,她还经常做健身操,健身操锻炼身体对身体有帮助,整个形体得到调整,出汗多,做完之后心情也比较愉快。但是也是必须持久,并且尽量别做完就大吃大喝。

  效果:效果好,但是得坚持,长时间才能见明显效果。

  温馨提示:不要一做完就大吃大喝。


  三、食物控制法

  唐嫣说这种方法是最痛苦的,但是确实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如果意志薄弱的人就不适合了,坚持不了,弄不好还反弹。

  唐嫣的食物控制做法:

  每日只喝苹果汁(不是苹果,必须鲜榨果汁)。苹果榨汁后,其营养成分没有失去,但是没有固体体积,也就减少了胃部的压力和空间,胃部会首先变小,这对于胃部位大的女生很有效果。如果要吃别的东西,全部采用流汁。


  效果:坚持一个月,基本没吃饭,除了不可缺席的FB三次。体能正常,体重减了10斤,这是唐嫣在大学时亲身实践过的方法。

  缺点:可能出现不良症状:厌食。一定要让自己的胃口慢慢恢复了,而且食量不能一下子就增的很多,要慢慢的增加,直到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