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嫌大粗腿不够毁形象?快速瘦腿就看这5招

2016-08-17 16:53:38   来源:

  从短裙底下延伸出的一双修长美腿...想想就足够性感诱人。大街上,最吸引人的好身材就数一双笔直纤细的双腿了,但不少MM都有腿粗的烦恼。跑步又担心腿会变粗,究竟怎么瘦腿最快最有效呢?下面这几个瘦腿小妙招不妨一试。
  洗澡时用热水和冷水按摩

  洗澡不仅可以很好的放松身体,清洁皮肤,也是最佳瘦身时机哦!每次沐浴的同时一定要是站着洗,这样还可帮助你消耗更多的热量。用热水冲洗两分钟,用手按摩大腿部;然后换冷水冲洗两分钟,再用手帮大腿按摩。这样反复几次,可以很好地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帮助燃烧大腿上面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瘦腿的目的。
  练瑜伽

  瑜伽的瘦身塑形功效不用小编多说吧?瑜伽动作需要长时间练习才能看到效果,因此瑜伽除了能够消除身体的脂肪外,还能通过拉伸的动作塑造修长的线条和完美的体态。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最适合用来瘦腿。它不但对腿部有拉伸的作用还能增强腿部的力量,还能锻炼身体的平衡感。
  跳绳

  跳绳是一项可以运动到全身的运动,有研究表明,不间断地跳绳10分钟相当于慢跑30分钟。同时跳绳对心肺系统都有一定的锻炼作用。跳绳是一种低成本,高耗能的运动。但是刚开始练习跳绳时可以中途休息一会,但是休息的时间不能太长,否则会影响锻炼效果。长时间坚持锻炼,双腿会变得紧致哦。
  站立瘦腿

  双脚一前一后站立,后脚跟抬起。然后弯曲双腿,但上身和脚跟保持垂直。双脚分开站立,然后弯曲膝盖,身体也跟着向前弯。臀部翘起,但背部必须保持挺直。双掌贴墙站立,双脚合拢。其中一腿往后抬高,设法让脚跟触碰到臀部。

  频率:每个动作各做20到25下,隔一天做一次。几个星期后,这6个动作多做一遍,也就是说这6个动作做完后,休息60到90秒后,再做多一遍。如果有时间的话,一个星期可以做上四五次。
  粗盐瘦腿法

  在每天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的热水拌成糊状,要涂在身上达到不会脱落的程度,再把它涂在想要瘦的部位,如腹部、手臂四周、大腿,大约静止十分钟后,再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也可先做些按摩再用水冲掉,之后开始洗澡。

  若你是敏感肌肤,无法使用一般的粗盐,可以购买一种比较细的“沐浴盐”来用。粗盐瘦腿的适用人群是不喜欢运动的人,一般在一到两个星期内就会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