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减肥秘诀 麦当娜减肥小妙招

2015-11-11 18:20:12   来源:减肥吧

麦当娜减肥秘诀 麦当娜减肥小妙招

明星往往对自己的身材有着更加严格的要求,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的就是百变女王麦当娜的瘦身秘诀,看看这位大明星平时是如何瘦身的,帮助大家快速的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


麦当娜减肥秘诀 麦当娜减肥小妙招

麦当娜减肥秘诀 麦当娜减肥小妙招

专家认为,如果要有效减肥,应注意:

1、确保每餐都有碳水化合物。

2、让身体处于运动的状态,是减肥的关键。

3、不要过分刻薄自己。可以吃蛋糕,只要不是经常吃就行。假如对自己太苛刻,把爱吃的东西或甜品均视为禁忌,反而会影响心理健康。

4、每周能减1磅体重已经相当成功。

5、与其节食,不如改变食物结构,多吃健康食物,如水果、蔬菜、全麦面包等。

麦当娜从不中断健身计划。不管她的日程安排得如何满,1个小时的慢跑必定会列入她的日程表中。麦当娜特别感到自豪的是她一双肌肉发达的胳膊,美国女性健美杂志曾将之推选为全国女性中最富有绷紧力的手臂。最近,麦当娜又发现瑜伽对她有莫大的好处----能促进身心平衡,使思想敏捷,身体灵活,增加免疫力,精力充沛。

麦当娜的典型菜谱

早餐:燕麦糊、麦片粥

午餐:水田芥菜汤

晚餐:扁豆、褐米和嫩煎鱼

禁忌食品:咖啡、糖、肉、奶制品、茄子和辛辣调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