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减肥前后对比:尹恩惠李孝利瘦身有秘诀

2015-11-11 18:29:45   来源:减肥吧

韩国女星减肥前后对比:尹恩惠李孝利瘦身有秘诀

李孝利减肥前后对比照性感女神李孝利原来也是胖子哦,后来通过蔬菜减肥法,在一个月内就瘦了10斤,恢复苗条身材。李孝利认为,这个方法还能够清空肠胃废物,帮助身体排毒。减肥方法:蔬菜减肥法就是以生菜为主食,且每天吃两餐生菜,外家一餐则补充蛋白质的食物,如:鸡肉、鱼肉、鸡蛋等。两餐生食尽量分开,早餐和晚餐为生食,中餐则以蛋白质为主。如果觉得生菜味道过于单调,可以加入牛奶或是豆浆。除此之外,李孝利平时也会透过瑜珈来维持自己的体态。


韩国女星减肥前后对比:尹恩惠李孝利瘦身有秘诀

尹恩惠减肥前后对比照尹恩惠虽然有婴儿肥的脸蛋,但是身材还是十分火辣的。其实原来她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胖妹哦,身高169公分的尹恩惠,体重只有51公斤。减肥的秘诀好像是泡菜。减肥方法:泡菜减肥法就是一日三餐用泡菜搭配小半碗白米饭,泡菜不限量。韩国泡菜是出了名的,热量非常低,却又含有丰富的微生物和矿物质,使肠内微生物分布正常化,帮助维持肠道健康环境。同时辣椒、大蒜等配料都有促进脂肪燃烧的作用。多食泡菜,想不瘦都难啊。


韩国女星减肥前后对比:尹恩惠李孝利瘦身有秘诀

姜素拉减肥前后对比照看的出左图的胖妞是姜素拉吗?现在的她身材非常好,1米68的她只有48公斤,非常苗条,左图是她高中时期的照片。姜素拉决定减肥时,秉持三个原则:禁消夜、多动、一日固定三餐,才让她拥有完美的身材。减肥方法:姜素拉说,日常的早餐都会喝酸奶和牛奶,并且配上坚果类食物;而中餐则是粗谷杂粮,如:五谷粥、南瓜粥、黑芝麻粥;晚餐时会吃一些生菜色拉,再搭配鸡胸肉或牛肉。姜素拉平时热爱芭蕾,所以减肥时期会利用跳舞来运动,并且消耗掉身体多余的热量。


韩国女星减肥前后对比:尹恩惠李孝利瘦身有秘诀

朴宝蓝减肥前后对比照,红头发的是朴宝蓝刚出道时期的样子,之后消失了一段时间,再次现身在荧幕上时,已经是非常苗条的女神了,她消失的那段时间中瘦了32公斤。她在是利用纸杯减肥法,才在短时间内瘦了这么多。减肥方法:纸杯减肥法就是以纸杯为测量容器,把每天的食物放在纸杯内,每日不得超过三个纸杯。早餐和午餐可以吃下2.5杯,由谷类1杯、蔬菜类1杯、蛋白质0.5杯所组成。晚餐时为2杯,由谷类0.5杯、蔬菜类1杯、蛋白质0.5杯组成。在点心时间若感到饥饿,可以摄取低脂牛奶一杯与橘子大小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