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奕然懒人减肥方法 懒人瘦身食谱大揭秘

2015-11-11 18:35:48   来源:减肥吧

赵奕然称之为懒人减肥明星,从2004年6月到2005年2月的8个月时间里,赵奕然的体重从260多斤减肥到140斤,总减重120多斤。体重最胖时280多斤,通过自创发明了原地花样组合跑减肥方法与减肥食谱达到瘦身效果。减肥达人赵奕然用自己独创的减肥方法帮助了一批又一批的人“重获新生”,下面就为大家分享最简单的赵奕然减肥食谱!


赵奕然懒人减肥方法 懒人瘦身食谱大揭秘

赵奕然减肥早餐

玉米羹

材料:玉米粉2匙、牛奶1匙、麦片1匙

做法:把玉米粉、牛奶、麦片用开水冲饮即可

TIPS:这是最简单的玉米羹食谱,如果觉得不够饱可以配上一片全麦面包。

赵奕然减肥午餐

海鲜意大利面

材料: 意大利面,蛤蜊,鲜虾,鲜贝。番茄酱,盐,胡椒粉。

做法:

1.先将鲜虾处理干净,去头、去尾、去皮、去除虾线。

2.将意大利面用沸水煮至八成熟捞出备用。

3.用牛油将蛤蜊、虾仁、鲜贝炒熟,淋上番茄酱,加盐、胡椒粉调味,然后加入煮好的意大利面,炒至入味。

4.用筷子将炒好的面条卷起来,放在盘子里,将海鲜放在面上作装饰即可。

赵奕然减肥晚餐

木耳豆腐汤

原料:黑木耳25克,豆腐200克,盐少许,鸡汤1碗

方法:

首先将黑木耳泡发后洗净,豆腐切成片然后将豆腐与黑木耳加入鸡汤及盐同炖10分钟,即可食用。

功效:黑木耳及豆腐均为健康食品,可降低胆固醇。

赵奕然减肥方法--喝水诀窍

喝水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事情,但是将其运用到减肥中去,就显得尤为有趣和轻松,赵奕然认为一个正常人,一天摄入3-5升的水,是可以保证这一整体的机体新陈代谢都正常的,而如果想要减肥的话,那么就要在这样的基础上在加油,而且当你感到饥饿的时候,就一定要多喝水,用水来填报肚子,在饭前的时候也一定要喝一杯水,这样能够减少食物的摄取。

赵奕然减肥方法--该吃肉还得吃肉

在减肥的道路中,不要去节食也不要去抑制自己的吃肉,赵奕然认为该吃肉的时候就吃肉,在减肥期间吃一些牛肉和鱼肉之类的,能够让其中的优质蛋白给身体带来好处,有助于运动减肥的体力和能量供给,如果不吃肉反而会让身体没有动力,减肥的效果不明显。

赵奕然减肥方法--吃出苗条

在赵奕然的减肥字典中,减肥的根本在于针对局部的运动外加合理的饮食,而绝不是绝食,绝食一般只是减去身体的水分,没有太大的作用,而正确的饮食习惯,比如说少吃多餐、吃低热量的食物以及蔬菜减肥法等,这些都是可以满足人体对营养素的需要,有能降低摄入低于机体的能量消耗,让身体中的一部分脂肪氧化以供机体能量消耗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