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陈鲁豫 盘点那些骨瘦如柴还拼命减肥的人

2015-11-11 18:40:27   来源:减肥吧

陈鲁豫是内地的主持人,1994年获“中央电视台最受欢迎的十大节目主持人”称号,主持的《鲁豫有约》受到很多人的喜欢。现在的女孩子都以瘦为美,鲁豫就是骨瘦如柴啊,今天小编和大家盘带你一下那些骨瘦如柴还拼命减肥的明星。


杨丽萍减肥法

孔雀舞女王杨丽萍

杨丽萍身高1.65米,体重却只有90斤。她的食谱是这样的——早上9时喝一杯盐水;9时至12时喝三杯普洱茶;中午12时吃午餐,内容是一小盒牛肉、一杯鸡汤和几个小苹果;傍晚吃晚餐,只有两个小苹果和一片牛肉。

杨丽萍从来不吃米饭,因为她认为碳水化合物较难消化。曾经有电视主持人惊讶地问她“饿不饿”,她平静地回答:“热量已经够了。你看我还不是照样跳舞,从没有倒在台上。”此外,只要有演出,之前杨丽萍肯定不吃东西,不喝水。“因为人只要一吃饭一喝水,不管人多瘦,胃就会鼓出来,不好看。”


陈鲁豫减肥秘诀

注明主持人陈鲁豫

陈鲁豫身高1.64,体重不到90斤。在一次节目中陈鲁豫透露:“我就是不吃主食,米饭最多也就十几粒,要想减肥的朋友,就按照我的方法试,保证百试百灵。而且我每天早上刷完牙之后,要先喝一杯不加糖的咖啡,否则这一天什么也吃不下。”

不过陈鲁豫的身材实在不敢让人恭维。将腿、胳膊、脖颈完全暴露在外的鲁豫,看上去更加消瘦,简直就是骨瘦如柴,宛若电视上经常看见的非洲难民。


麦当娜减肥秘诀

麦当娜

麦当娜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健身狂热者,身高1.63米,体重不到一百斤。她不吸烟,也不喝酒,每天坚持运动。除鱼类之外,只吃严格规定的素食,如粮食、蔬菜、荚果和海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