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晒二胎儿子 如何生出高颜值宝宝

2015-11-14 09:38:58   来源:育儿网

田亮二胎儿子庐山真面目终于曝光啦!小家伙颜值爆表,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完胜爸比田亮。虽说孩子颜值这事主要归爸妈的基因管,但是今天小编放大招,告诉你提升宝宝颜值的秘诀。


☀ 田亮二胎儿子颜值爆表

近日,田亮和叶一茜的二胎儿子小亮仔(田欣辰)正面照终于曝光。8号夫妻俩为小亮仔庆生,并分别晒出儿子的清晰正面照。照片中,只见小亮仔皮肤白嫩,眼睛大而有神,不少网友惊呼好似混血,颜值指数可见一斑。田亮本人也自我调侃,全家自己最丑。你也想要一个超高颜值的宝宝吗?那下面看过来。

☀ 饮食优化基因

充足的孕前营养很重要,虽然宝宝的颜值和提醒主要取决于遗传,但通过食物来优化基因是可行的,让宝宝更有面子。此项工作请从备孕开始行动。

1.白皙皮肤

推荐食物:苹果、葡萄最佳,此外还有番茄、感觉、冬瓜、大蒜、鲜枣、洋葱等新鲜蔬果。

小编有话说:上述食物富含VC,适当多吃可以阻碍皮肤黑色素生产,减少黑色素沉淀,将来宝宝的皮肤自然白皙。

此外,多食用水果可以补充各种维生素,还有利于胎儿的大宝发育。若是从备孕到孕期都能坚持下来,可促进孩子先天素质。

2.水嫩肌肤

推荐食物:动物肝脏、牛奶、胡萝卜、蛋黄、干果以及水果和新鲜绿色蔬菜。

小编有话说:上述食物富含VA,有助于保护皮肤的上皮细胞,将来宝宝的皮肤嫩滑且有光泽。

从备孕开始一直到哺乳期的饮食结构都对孩子有重要影响。比如婴儿湿疹。专家表示,孕哺期的饮食结构与宝宝患湿疹有密切联系,建议注重营养均衡,避免食用易过敏食物,也能让宝宝远离皮肤病的伤害。

3.大眼明眸

推荐食物:蓝莓。

小编有话说:未准爸妈视力不佳或是患有近视,为了避免宝宝遗传,在备孕时最好多吃富含VA、B的食物。提醒各位麻麻,以后也不妨多让宝宝适当吃一些蓝莓、奶酪,既能一定程度缓解眼睛疲劳,还可以让瞳仁炯炯有神。

4.乌黑发质

推荐食物:动物肝脏、瘦肉、鱼类、牛奶、豆制品、鸡蛋、核桃、芝麻以及新鲜绿色蔬菜。

小编有话说:如果你或者老公发质不是很好,那么记得在备孕时多补充富含VB族的食物,助力未来的宝宝拥有一头浓密、乌黑有光泽的秀发。

☀ 运用情绪的魔力

另外,保持良好情绪很重要,那么具体应该怎么做呢?下面让我们来学两招。

1.布置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

准爸妈一起行动起来,将婴儿房以及小宝宝的物品布置起来。这些可爱的东西可以随时提醒准妈妈,一个小生命正在自己体内孕育,使你的心情保持愉悦,胎儿自然也随着妈妈高兴起来。

2.通过语言传递心声

准妈妈不妨每天花一点时间来和胎宝宝唠唠嗑,比如“宝贝,我爱你!”此方法对于改善准妈妈情绪不稳效果很好,也有助于胎儿发育。

3.与幽默亲密接触

搜集、欣赏美的事物,可以是一些漂亮宝贝的照片,以及风趣的散文,你也可以看一些搞笑的图片和视频。

4.美妙的想象之旅

和准爸爸一起畅享未来,想象宝宝的颜值爆表,体型完美,胎宝宝可以体会到爸妈的心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