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吃火锅 不服老自封“小鲜肉”

2015-12-09 08:45:16   来源:食品中国

  视觉中国讯 近日,2015古惑仔岁月友情演唱会在哈尔滨举办。

  当晚演出非常成功,全场座无虚席,可能饱暖开唱分外落力,首次踏足哈尔滨,5子都显得特别兴奋,一口气唱了十几首歌之后,他们上台与歌迷倾偈,期间伊健表示最想看冰雕,而阿Lo说:“以前常常有电视台工作的前辈说,拍戏拍到哈尔滨登台,很威风,今日我可以来开演唱会,很开心!”谢天华笑说:“有前辈告诉我,在哈尔滨开唱舞台都是冰,今天台上没有冰因为被观众的热情溶化了!”之后阿Lo问观众:“你们都是20年前看我们的电影长大,对吗?(对!)看见真人都跟20年前一样吗?(一样!)不老吗?(不老!)那就请你们发微博、在朋友圈?告诉大家,我们不是大叔,我们都是‘小鲜肉’!”全场笑声。

  演唱会尾声,他们穿上制服出场“安哥”各自独唱,最后阿Lo唱《海阔天空》时全场观众大合唱,还用手机电筒打造成星海,场面壮观,为哈尔滨站巡唱划上完美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