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太金巧巧机场吃泡面 传身家已有百亿

2015-11-05 09:14:34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 (文/薛建宇 图/蜡笔小新)2013年,演员金巧巧被曝产下一女后,被曝出老公是博纳影业集团现任总裁及创始人于冬,两人已相恋两年。晋升博纳老板娘的金巧巧后自然身价暴涨,可谓是纯“阔太”。日前,记者机场偶遇这位“阔太”金巧巧吃泡面的场景。

  当日,金巧巧投胎黑帽,墨镜遮脸,一袭红色上衣黑色纱裙,肩挎万元小包,无处不体现阔太风范。金巧巧手拿方便面从贵宾厅走出,边走边打电话,还不时拿手抹嘴,完全没有架子,可见金巧巧平常心十足!

  于冬,1971年出生于北京,中国目前最成功的电影发行人之一,他在1999年成功建立了北京博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即现在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的前身,而后者目前已成为国内最成功的民营电影发行公司,在海外更是赢得了“中国的米拉麦克斯”的美誉。于冬在2002~2008年过去六年中接连创下国内电影发行的新记录。目前为止,保利博纳在中国已发行近百部电影,总票房达到7990万美元(7亿人民币)。于冬已经成为国内最成功的民营电影公司的管理者之一。2010年12月9日,作为博纳影业CEO的于冬敲响纳斯达克的开市钟,使得博纳影业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成功上市的影视公司,为公司走向国际化发展之路奠定了重要基础。

  早在2003年,金巧巧就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北京巧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独立制作监制出品并主演了电视剧《佳人有约》,是最早一批担任制片人自己做电视剧的明星,与现在女明星都扎堆当制片人做影视剧比起来,十年前金巧巧就已经具有了这样的眼光。而金巧巧最精明的投资,就是嫁了个有钱老公。如今成功晋升博纳老板娘的金巧巧自然身价暴涨,有媒体称“不仅公司市值达到二十多亿美元,还投资开美容院KTV,做电影制片人,工作依然十分忙碌。“(文:薛建宇 图:蜡笔小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