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贵圈跑 酒局少不了 赵丽颖曾陪酒喝出肠胃炎

2015-11-09 17:16:34   来源:腾讯娱乐

  【赵丽颖实习时喝出急性肠胃炎】赵丽颖现在虽然是炙手可热的收视小花旦,可她也曾做过某公司销售部门的实习生。众所周知,很多学校的毕业生都会在毕业之前找一份实习工作,一是增加经验,二是有转正的机会,不然,毕业等于失业。非科班出生的赵丽颖毕业前也很焦虑,于是,她来到一家做管道防腐的公司做实习销售,刚开始也是帮同事发快递、订餐、倒开水。赵丽颖曾接受采访时说,“销售部门要喝酒,那时候也不太懂,不知道该喝多少,结果倒多少我就喝多少,喝出了急性肠胃炎。”(图为电视剧《加油吧实习生》剧照,赵丽颖为通过面试大口喝酒。)

  近日,范冰冰随冯小刚去婺源拍摄电影《我叫李雪莲》,获当地领导邀请一起聚餐。期间范爷与在座的一位领导举杯畅饮,十分豪爽。其实,关于范冰冰喝酒豪爽的新闻屡见不鲜,有几张断章取义的图片还给她带来了一些烦恼。其实,在中国这样一个人情社会里,酒桌文化成为社交的重要一环,“喝杯白酒,交个朋友”也成为劝酒的经典说辞。所以,在娱乐圈中,有些女明星是爱喝酒,有些是不得不喝,尤其是在庆典或活动上,不然,就是不给面子。(左图为范冰冰与婺源领导喝酒,右图为范冰冰在发布会上吹酒瓶。)

  【林志玲被那英劝酒全身变红】林志玲曾多次说到,自己不善喝酒,一喝酒就会全身变红。在一次嫣然慈善基金晚宴上,刚来北京发展的林志玲被经纪人拉着一桌桌敬酒。到了那英那里,林志玲刚说完“很高兴认识那姐”,那英就一口气把酒干了,并质问林志玲为什么不喝,搞得场面十分尴尬。那英继续说:“林志玲,你可是在北京!你不喝的下场是什么,你知道吗?”林志玲没办法,一句“失礼了”,仰头干下了那杯红酒。据说,林志玲当时就全身发红,坐在那里不停地挠,没过多久,就和经纪人离场了。(左图为林志玲端酒应酬,右图为林志玲喝酒后长红斑。)

  【那英力拼众男星20杯不倒】作为一个东北人,那英喝酒豪爽圈内皆知:和张惠妹在日本喝得酩酊大醉;和王菲、赵薇等疯狂K歌喝酒;到刘嘉玲酒吧喝酒狂欢等等。但这都是私人场合,最公开的一次应该是在2008年6月,在京城明星大聚会上。那英一入场,孙红雷、胡军等明星就端着酒来敬。那英丝毫不含糊——这种场合当然不能认输——红酒、啤酒轮流上,一杯一口干。喝到兴起,那英还站起来手舞足蹈。当晚那英起码喝足20大杯,但依然还有精力和场上朋友唠嗑。(图左为那英喝高了手舞足蹈,右图为那英喝到满脸通红。)

  【张柏芝5小时连赶4场庆功宴】张柏芝爱喝酒人尽皆知,就算是在冲浪也要喝一瓶。2005年,张柏芝以《旺角黑夜》提名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虽然最后败给章子怡(《2046》),但不耽误她赶场庆功宴。当晚,她不顾自己感冒咳嗽流鼻涕,在金像奖大会庆功后,她先到泽东公司和影帝梁朝伟喝,然后转场给尔冬升庆功,最后又和苏永康转到铜锣湾。喝醉酒的她满面通红,中英日三语混讲。问她是否醉了,她说:“是呀!我酒量不怎么好,而个个都叫我喝。”不过,自从做了妈妈之后,倒是很少见张柏芝如此疯狂。(左图为张柏芝连赶4场酒会,右图为张柏芝冲浪也得喝。)

  【小S在女儿面前常是一副醉态】小S为人一向很豪放,对于喜爱喝酒,她也毫不讳言,她曾自曝给女儿造成妈妈一直醉醺醺的印象。有一次她回到家被女儿指说“妈妈又喝醉了”,她马上解释:“妈妈真的没醉。”女儿则反驳:“但你眼睛已经凹下去了。”有一次,小S为女儿办满月酒,喝了整晚也不见抱女儿出来。对于大家的疑问,小S说:“喝满月酒的重点,不是满月,是喝酒。”对于小S的酒品,蓝正龙吐槽称“小S醉酒后就会发酒疯,会到处抓着人又亲又抱。”蔡康永则说她喝醉酒就会打电话骚扰他。(图为小S在金钟奖庆功宴上醉吻蔡康永。)

  【刘嘉玲圈内外号“酒仙女”】江湖传言刘嘉玲6岁喝酒,见识过刘嘉玲酒量的人说:“刘嘉玲太能喝了,简直拿酒当水喝!”刘嘉玲自己也曾说过:“我的生活中一定不能缺少红酒”。但凡稍微大一点的场合或者派对,总能见到刘嘉玲的身影,而且只要有酒,来着不拒。所以常常能看到刘嘉玲与某富商喝酒的新闻。在去年底刘嘉玲49岁生日寿宴,她就亲口承认喝高了:“好High,接近醉,梁朝伟都是,大家都好尽兴。”(左图为刘嘉玲喝到要人扶着走;右图为刘嘉玲在自己生日宴上喝高了。)

  【赵薇喝断片靠内裤认领红酒】赵薇酒量不好,但胜在爽快,口头禅就是“再给姐来一瓶!”而原先滴酒不沾的赵薇,自曝喝酒是被姜文刺激的。有一次姜文调侃赵薇,并把她的老师谢晋导演的名言赠与赵薇:“不会喝酒的演员不是好演员”。从此,豪爽的赵薇逢酒必干。曾任中影副总的江平曾爆料称,有一次和赵薇出访法国,对方送了每人两瓶酒,当晚赵薇在自己房内就干了一瓶。第二天服务员送回遗落的另一瓶酒,赵薇全然不记得。当她看到装红酒的包内有自己的一条裤衩,才恍然大悟是自己落下的酒。(左图为赵薇喝啤酒,右图为赵薇喝红酒到面色绯红。)

  【张惠妹劝酒要劝到人吐出来】张惠妹的酒量惊人,哈林见着要绕着走。张惠妹酒量有多大?据悉有一年公司年终聚会,张惠妹每桌都敬酒,不仅撑完全场,还可以到KTV续摊。2010年,横扫金曲6奖的张惠妹办庆功宴,哈林刚到,张惠妹就迎上去:“今天不喝到吐不能走。”当哈林意思意思时,张惠妹又说:“哈林哥不喜欢红酒,拿啤酒来。”被逼无奈的哈林只好喝了两瓶啤酒后,趁机溜走了。更令人惊奇的是,张惠妹曾对蔡依林说,自己唱歌好就是因为会喝酒。(大图为张惠妹和人拼酒,小图为张惠妹在自家酒吧三周年庆典上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