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白百合减肥秘籍 月瘦十斤很EASY

2015-11-09 21:20:31   来源:减肥网

看过《失恋33天》的人一定对白百合不陌生,作为新生代的女演员,白百合很注重自己身材保养。她说看到圈内很多人都用了及其复杂的减肥方法,而她保持身材的方法很简单。


作为山东人的白百何以前偏爱吃辣,但为了身材她也只能忍痛割爱,每餐都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各种蔬菜沙拉更是成了她的心头好,少油少盐也是她的饮食习惯。

白百合的饮食很注重控制油量,一天的用油量总共就一小汤勺。如果有应酬必须出去吃时她也坚持在身边放上一碗清水,将每道要入口的菜涮过一遍再吃。

菜花、青菜、胡萝卜、瘦肉等都是煮好后再用一点橄榄油拌的,只有这种吃法,脂肪才不会超过标准。目前,我国城市居民每人每天油脂平均消费量已近50克,是世界卫生组织推荐量(25克)的2倍。值得注意的是,植物油也不能吃得太多,还要警惕饮食中那些看不见的脂肪,如荤汤、干果、奶及奶制品、烘烤食品等。

从入戏剧学院开始,白百合就特别注重身材的保养,她知道选择做一名演员就一定要维持好自己的体重,每顿饭她都只让自己吃到7成饱。


人会有饥饿感,是因主导食欲的下视丘发出饥饿的神经信号,胃也分泌饥饿激素,增加进食欲望。因此,少量多餐能避免产生饥饿感,同时也让每餐食量缩小。

先评估一天该摄取多少热量,再将热量分配到三餐或五餐中,因为每个人生活模式不一样,有些人可以三餐定时定量,有些人需要准备一个水果盒当下午茶点心。

专家鼓励维持三餐,每餐七、八分饱,她最担心一天吃六餐的人,虽然每餐都很少,但总热量仍超过一天所需。美国威斯康辛大学一项刊载于《Science》期刊的动物研究也证实,每餐只吃七分饱能够延缓老化、增加寿命。经过20年的实验研究,没有节制食量的猴子老态龙钟,只吃七分饱的猴子,毛发比较漂亮,皱纹较少,身体机能比较好,30年的存活率也出现50%及80%的差异。

肚子饿了不代表身体缺少热量,只是因为胃空了。因蔬菜和淀粉类食物在3小时内就会消化完,蛋白质则需3~4小时,因此,别将肚子饿和进食画上等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