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示范 香蕉减肥最王道

2015-11-09 21:21:53   来源:减肥网

香蕉是一种非常好的瘦身减肥食品,也是很多明星的最爱,它含有丰富的果胶可以有效的帮助排除身体的毒素,同时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提供身体所需热量,那么就来看看明星是如何利用香蕉来减肥的吧。


明星示范 香蕉减肥最王道

香蕉似乎一直都是李玟瘦身的法宝,早在她《Hip Hop Tonight》的MV中再度秀出傲人的小蛮腰,为了在镜头前让24吋的腰看起来更细、腹肌看起来更完美,她从开拍前两天就一天做两百下仰卧起座,拍摄当天,更是忌口,只吃了两根香蕉配白开水。

大S对外型的要求近乎神经质,这从她的书《美容大王》中可见端倪,大S为了“怀孕流言”,居然持续3个礼拜每天只吃一根香蕉度日。最后瘦了3公斤。

肥胖女星深田恭子体验香蕉减肥法,在一个半月内瘦了七公斤,此减肥法立即造成轰动,导致香蕉在日本卖到缺货。

香蕉减肥到底怎么做才有效?

第一:早餐吃香蕉要喝常温的白开水,不限喝的量,勤喝即可。

白开水除了可以增加饱足感,配合香蕉食用可减肥的原因是,香蕉内含丰富的水溶性纤维与果胶,可以促进排便。

第二:香蕉当早餐

香蕉数量不限,不想吃香蕉的日子可以用其他水果代替,一次一种。想吃其他东西之前,先吃香蕉,间隔15~20分钟再吃其他食物。

香蕉虽然营养丰富,相对的热量也不低,一根香蕉热量约有80 ~100卡,将近半碗饭的热量,要注意总热量的累积。

第三:晚餐尽量在六点以前吃完,八点后不要进食,另外,戒掉晚餐后吃甜点的习惯。

香蕉减肥法可以发挥效用,除了香蕉本身以外,生活型态的改变应该是相当大的功臣,八点以后不进食、不吃宵夜可以避免因睡前进食,热量无法消耗变成脂肪堆积。

第四:晚上12点前就寝

熬夜会造成新陈代谢率降低,也是发胖及减肥无效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