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星饮食减肥法 让你拥有清一色标准身材

2015-11-10 08:17:29   来源:全民健康网

韩国<a href=http://www.zhiyinlady.com/yule/mingxingyul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明星</a>的<a href=http://www.zhiyinlady.com/mei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饮食</a><a href=http://www.zhiyinlady.com/jianfe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减肥</a>法

韩国美女身材苗条

韩国好身材的明星有很多,如:韩彩英、全智贤、崔智友等,她们一部部感人的韩剧,像一颗颗深水重磅炸弹,让我们感动不已。在话语之余,我们大家不能不提到她们让人称赞的好身材。

在韩国大街上,好身材的美女也是比比皆是。我们去韩国购买衣服的时候,明显的感觉到尺码比中国小很多,这让我们看见漂亮的衣服只能望而兴叹。在这样的打击之下,我们就得打听她们是如何拥有让人艳羡的身材,向她们取经。


韩国<a href=http://www.zhiyinlady.com/yule/mingxingyul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明星</a>的<a href=http://www.zhiyinlady.com/mei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饮食</a><a href=http://www.zhiyinlady.com/jianfe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减肥</a>法(2)

根据韩国美女们介绍,她们的秘诀就是饮食。

大家都知道韩国美食有很多,如:炸酱面、大酱汤、泡菜等,不论是从电视还是电影中了解到的,但是我们不能不说那些美食是深深的吸引着我们,想想都让人流口水。 大家都知道韩国人酷爱泡菜,几句是每餐都不少。而对于保存,每家每户都有专门的冰箱来保存,而这种食物也没有热量,所以我们再怎么多吃也不会长胖。而她们的美食的烹饪方式,都爱选择煮、烤、凉拌等,这样制作的食物热量都比较低。

泡菜减肥的新发现

泡菜是韩国的传统菜肴,每天必备的食物,可以直接熬汤,也可以直接拌饭。

韩国泡菜的食材非常简单,就是选择最常见的食物,如:白菜、萝卜、茄子、黄瓜、卷心菜、青菜等,还有一些海鲜也可以做成泡菜。而对于泡菜的调料主要以辣椒为主,配以盐、虾酱、芝麻、糖、蒜泥、葱、姜、苹果丝、梨条、各类小鱼虾等。一般腌泡一星期就可以食用。当地人人也会根据季节的需要,把泡菜分为不同季节食用的泡菜。


韩国明星的饮食减肥法(3)

而对于制作泡菜,我们大家必须要学会两个最关键的步骤。一是囟细虾米酱,二是泡菜的主料——辣椒粉。它们都是看似普通,但是却很关键,它们也是无法替代的原料。因为韩国的辣椒和中国的辣椒还是存在本质上的差别,韩国辣椒不会太辣,香气很浓,没有中国红辣椒的那种辣呛的感觉。

在泡菜中不仅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以及人体所必需的十余种氨基酸,而且对于广大的女性还具有明显的减肥作用。

研究人员认为,在泡菜中有增强脾脏免疫细胞活力的作用,能够起到减少血液和肝中脂肪的特殊效果。长期吃腌制的泡菜效果会更好。

原来韩国美女保持好身材的秘密就在于泡菜,我们也不妨多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