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30岁生日哆啦蛋糕显呆萌

2015-11-10 09:59:49   来源:中国青年网


陈赫30岁生日

  陈赫30岁生日,跑男兄弟纷纷送上礼物,哆啦蛋糕显得十分呆萌。

  11月9日是陈赫30岁生日,凌晨刚过,陈赫就在微博晒出自己收到的满满一桌礼物,都用蓝色的纸袋装着非常有气势,其中蓝色哆啦A梦造型蛋糕在桌子中间非常抢眼。陈赫在微博上写道:“谢谢!谢谢!所有人!我会继续努力!用我所能!带来更多的快乐!谢谢!”言语之间充满感恩。

  随后,李晨在微博晒出“跑男蛋糕”,祝陈赫生日快乐。

  网友纷纷留言“猪猪,生日快乐”,“你是猪吗?生日快乐”。

  生日红红火火,但陈赫的感情事更是令人关注,揭秘张子萱6位前男友都有谁。

  据报道,随着陈赫离婚扯出疑似小三张子萱,张子萱的情史也被网友陆续扒出。网友“娱乐圈揭秘”前日就微博发文表示,“张子萱豪放旧照被扒出。据说此女共交往过七任男友,第一个是王紫逸;第2个是白骏;第3个是谷楠,一个小老板;第4个是赵铭;第5个是一不知名男模,传还为其做了人流;第6个是前任老公杨一柳;第7个便是陈赫。


  而同时,陈赫《明星兄弟》主创朋友也纷纷在自己的个人微博表达对陈赫“而立“生日的美好祝福。剧中,陈赫的同窗好兄弟于嘉萌发微博说道“祝这位少年生日快乐!天冷了,注意身体,注意休息!一切顺利安好!”戏内戏外的兄弟情谊呼之欲出。据悉在《明星兄弟》几位明星演员在片场互动频多温暖有爱,不论是几度搭戏陈赫的王传君、张瑞涵,还是首次与陈赫合作的甘婷婷、于嘉萌,大家默契十足剧组欢闹乐趣多多,拍摄期间就引发了网友粉丝的热烈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