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明星们欢迎的寿司减肥法

2015-11-10 20:39:11   来源:减肥ing

寿司减肥法

凯蒂贝芮、米兰达柯尔、麦莉希拉等明星都相当着迷于寿司,另外贝克汉夫妻等人更是将去寿司店列为约会清单中呢。

在美国和食有着健康的印象,更诞生出“sushi diet”词汇以表示寿司也是有减肥效果,经常因为变胖而受到注目的布兰妮在瘦身成功并接受『Women’s Health』访问时也表示「经常吃寿司」而造成话题。

那么寿司真的适合减肥吗?

寿司=并不会变瘦!

寿司在美国有着健康且适合减肥的印象,但实际上吃寿司并不一定会变瘦喔。

原因在于卡路里会因馅料而异,另外由于是碳水化合物因此也需要注意分量,但若是了解後再挑选馅料或将寿司饭减少就可活用于减肥上了喔。

一边吃寿司一边变瘦技巧

那么真的能一边吃寿司一边变瘦吗?接下来就将根据海外健康杂志『SHAPE』的文章,来告诉大家吃寿司时需注意的技巧。

(1)一开始先喝汤

不只是吃寿司,外食时几乎都会有汤类、配菜及甜点,先饮用味噌汤等汤品来获得满足感,就能避免寿司吃过量。

(2)芥末及生姜是好夥伴

寿司配料的芥末及生姜若不吃就太浪费了!芥末其实有抗酸化作用,只要食用少量就有效,另外生姜可提高免疫力使身体暖和,因此搭配这些配料都可获得营养效果及饱足感。

(3)馅料以鲑鱼及鲔鱼为中心

建议以低卡约40kcal的高蛋白质馅料,并含有ω-3脂肪酸、维他命D的鲑鱼及鲔鱼,另外黄瓜卷等蔬菜馅料也相当适合。

(4)避免炸物及美奶滋

大家总是很容易点炸物等配菜,但最好避免这些高卡路里的东西,另外配料有炸物或美奶滋的都需注意。

去寿司店时总是忍不住点各种配料的寿司,但在减肥时请尽量遵守以上原则来让减肥更轻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