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外出孕味十足依旧白白嫩嫩

2015-11-02 09:56:20   来源:中国早教网

  有网友晒出一组奶茶妹妹章泽天外出就餐的照片,照片中奶茶妹妹素颜,扎着干净利落的马尾,穿一条连衣裙,小腹隆起,孕味十足。但我们的奶茶妹妹依然是白白嫩嫩的,就脸部看来没有一丝怀孕的迹象,自奶茶妹妹跟京东大佬结婚后就过起了深居简出的生活,从打扮上看及富贵有不是文雅,十足的阔太太范。


奶茶妹妹外出孕味十足依旧白白嫩嫩

  怀孕了就要有很多注意的方面

  1、吃

  这吃可是讲究大大的,孕期吃的好整个人都会看起来白白嫩嫩的,就像奶茶妹妹,所以孕期要注意:多菜品,少油盐,蔬菜为主,肉为辅。

  蔬菜尽量选择种类多含有叶酸多的,最好选择时令蔬菜,当然也可以吃些不分季节的蔬菜,但由于现在蔬菜农药残留大,有条件的最好选择无公害蔬菜,还要多吃一些水果。

  油烟少就是说基本以清单为主,能不吃油烟,包括酱油的就不吃,怀孕期间很容易上火因此最好吃清淡的。

  平时的菜主要是以蔬菜为主,如果真的是馋肉,那么猪肉最好选在最后,猪肉除了有一定的脂肪和热量,几乎没有太多的营养,劲量选择牛羊鱼的肉。

  另外牛奶、鸡蛋不能少,有些孕妇可能会孕吐比较严重,那么可以把牛奶换成豆浆,基本上豆浆是没什么味道的,而且记住一定不要放糖,孕妇最容易从吃上得妊娠糖尿病的,因此一定要控制好主食和糖类的摄取量。

  2、行

  这里的行有很多种外出行走、运动都是行的一部分,有些人一怀孕就开始过上了女王般的生活,出门都很少,如果真的想出去基本都是私家车,别说运动了,几乎每天除了躺着就是躺着了,运动就两样上厕所和吃饭。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孕妇应该有适量的运动,老人常说“我们怀孕那时候什么不干啊,哪有那么娇气啊”,虽说时代不同了,但如果你把自己变得太娇气,那你的宝宝也会跟你一样变得娇气,他得不到充分的锻炼,不论是出生前还是出生后都会变得娇气的很,因此孕妇适量运动还是非常重要的。

  3、睡

  孕妇每天睡眠时间会比一般人要多一些,因为怀孕真的是个伤神的事情,孕吐期间不舒服,过了孕吐没两个月舒服,可能又会出现腰腿疼的问题,这个问题可不能小看,尤其是腰腿疼,那疼起来真的是很要命的,加上大大的肚子,活动也不方面,其实有个简单的方法,就是睡觉的时候在腰部垫上一个枕头,每天晚睡前泡泡热水脚,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不要时间太长。

  4、用

  孕妇的用品一定要注意,尤其是护肤品,必说我们普通人,明星怀孕的时候几乎也是素颜出镜,为什么,任何一款护肤品都是经过生产加工出来的,谁能说我这产品百分百无害,其实孕妇在怀孕过程中如果真的到了秋冬季节,皮肤也不会太干燥,毕竟整个孕期吃上的营养还是非常大的,有人就说了“现在不用等生完孩子就黄脸婆了”,这什么逻辑,简直狗屁不通,你想想怀孕整整10个月你没有来过月经,月经是排毒的一种,没有女性就不能很好的排毒,毒素堆积肯定会造成脸色不好,但是这些根本不用担心,因为生完孩子正常来事以后,慢慢你的皮肤会有所蜕变的,而且那时候你再用护肤品对孩子的伤害就几乎为零了。当然也有些人怀孕期间皮肤特别干,小编建议用一些婴儿用的按摩油就好了,保持滋润就足够了。

  5、穿

  一说穿大家肯定会想着穿反辐射衣服,其实现在很多科学已经证实了,是可以防辐射,前提是你必须保证辐射不能从袖口、领口等地方进入,一定进入就很难出来,对胎儿就会进行反复辐射,其实辐射是无处不再的,除了我们用的家电、手机,就算是你这些都不用,太阳的辐射你能多的掉吗?防辐射肯定是要做的,只是别太挂心天天心里记挂着也不是什么好的方法,最好是在生活中少用电器,微波炉更是不能动,其次是手机、吹风机尽量少动,平时多吃一些防辐射的食物,对自己和宝宝都会很好的。孕妇穿衣尽量选择舒适的,可能有些衣服会让你看起来肥肥的,那都是没关系的,只要舒服就好。

  6、孕检

  孕检是怀孕过程中最重要的事情了,能够有效避免孩子畸形或痴傻的发病率,还能防止一些妊娠疾病的出现,因此一定要注重每次孕检,还有医生给出的建议。

  希望以上这些能够帮助你度过一个快乐的孕期,如果你想要整个孕期舒舒服服的,皮肤水水一定不要忘记,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身体适量的水分,当然孕检也不要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