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减肥不能吃肉?诱人吃肉减肥法公开

2015-11-02 16:06:53   来源:新华网

  作为资深吃货和重量级饭小二,今天的节目让我很感动,让我看到了生活的希望,在此我先跟大家唠两句心里话!


  管不住心和嘴一直是减肥界的头号敌人,而对肉的渴求,更是折磨人。不要烦恼了,今天的《回家吃饭》就来拯救我们,不仅让你看得动心更吃得放心!今天咱们就!吃!肉!而且还是减!肥!餐!

  减肥之告别水煮菜

  民间高手杨洋可是一名减肥老将,由181斤成功减掉70斤体重并一直保持,这不是一个传说,是真的!杨洋回忆起刚刚开始减肥的时候,忍痛对所有美食视而不见,坚持水煮菜,可这对于一枚资深吃货来说简直犹如酷刑。于是为了让自己的减肥变得更愉快易实现些,杨洋开始研究健康瘦身菜。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杨洋成功告别了老套的“水煮菜”减肥食谱,改为健康瘦身餐,这味道和普通的家常菜虽有些许区别,但也绝对称得上减肥盛宴!


  减肥之放肆吃肉!

  秋葵整只汆烫保存营养;滚水放入,使得口感香脆;再过一遍冷水,秋葵就会变得翠绿欲滴,看着就很有食欲。也许你觉得这道菜也太素了,根本吃不饱,没关系,浇汁排骨一定可以安抚满足你的心和胃了。腌好的排骨采用蒸的办法,减少油和盐的过量摄入;零热量的魔芋粉调成的汁,酱香浓郁惹人馋。如此诱人的吃肉减肥法,速速拿走,不谢!


  减肥之可以吃零食!

  零食是减肥之人想都不敢想的事情,而特级厨师唐习鹏的香煎虾饼绝对可以拯救你!高蛋白、低脂肪的虾仁搅成泥,在一定情况下,摄入适量的动物性脂肪对人体有好处,少量的猪肥膘恰到好处。再用一个矿泉水瓶盖做成的圈,巧妙地将虾肉“圈”成饼状,一丢丢油就可以将虾饼煎得金黄焦脆。当成小零食一样吃了也不怕胖!减肥达人杨洋,你的菜单又该扩充菜品了吧?

  爽口秋葵

  材料:秋葵 蒜 鲜贝露 山茶调和油 淀粉


  做法:

  1. 用淀粉清洗秋葵;

  2. 锅中放一些水,烧滚后将秋葵整个放进滚水中汆烫约1-3分钟,颜色变为翠绿色时捞出;

  3. 将汆烫好的秋葵放入冰水中过一下,沥干水分;

  4. 蒜切碎,加入鲜贝露、山茶调和油调汁,最后浇在秋葵上即可。

  浇汁排骨

  材料:排骨 葱 姜 料酒 蚝油 酱豆腐 老抽 酱油 山茶调和油 魔芋粉


  做法:

  1. 葱滚刀切段,姜切片,放入排骨中,加入料酒、蚝油、酱豆腐、老抽腌制;

  2. 把排骨从腌制物当中取出来,放入盘内,上蒸锅40分钟;

  3. 温水一碗,将魔芋粉轻轻撒入水中搅拌,再加入酱油、老抽、山茶调和油,浇在排骨上即可。

  香煎虾饼

  材料:杏鲍菇 胡萝卜 猪肥膘 虾 小葱 料酒 蛋清 番茄沙司 黑椒汁 盐 糖 胡椒粉 淀粉


  做法:

  1. 小葱切碎,杏鲍菇、胡萝卜、猪肥膘切丁,虾剁成颗粒状;

  2. 猪肥膘和虾肉中加入盐、糖、胡椒粉、料酒、蛋清、淀粉、小葱、杏鲍菇、胡萝卜顺时针搅拌均匀;

  3. 盘中倒入少许油,将小圈粘上油,再将肉放在小圈中,依次做几个;

  4. 平底锅中放入少许油,将肉块放入,煎至两面金黄;

  5. 根据个人口味加入番茄沙司、黑椒汁。

  敬请关注今晚18:30分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回家吃饭》,看看美食是怎么做出来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