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林青霞王菲李嘉欣吴君如那英 盘点娱乐圈的高龄产妇

2015-07-02 15:16:02   来源:中国网

  朱茵

  “紫霞仙子”朱茵于17日下午在微博上自曝已经怀孕。35岁以上便已经是高龄产妇,现年40岁的朱茵生宝宝会不会吃力?其实娱乐圈中的高龄产妇比比皆是,那我们就来看看娱乐圈里的那些高龄产妇吧!

  王菲

  29岁生长女窦靖童,37岁生次女李嫣。

  林青霞

  47岁林青霞搏命生二胎,1996年2月,青霞长女邢爱林满月,一家4口合影其乐融融(包括邢李原与前妻张天爱所生的女儿嘉倩)。2001年8月,林青霞女邢爱双满月。林青霞是1954年生人,第一胎是42岁,第二胎是47岁。

  邱淑贞

  42岁邱淑贞求子心切生三胎2010年,邱淑贞已经42岁,绝对算得上是高龄产妇,但由于此前只生了两个女儿,而老公又非常喜欢儿子,而且邱淑贞也为了确保在家中的地位,不得不再生。在娱乐圈,像邱淑贞这样为了维护婚姻,稳固家庭不得不在40多岁生孩子的女星并不算少数!

  李嘉欣

  40岁李嘉欣一索得男李嘉欣自嫁入许家之后,一直被媒体关注,很多人都关心李嘉欣在许家地位的变化,原来很多人说李嘉欣嫁入许家之后,很可能过不久之后会离婚,因为 当时一直是李嘉欣追求许晋亨,最后两个人步入婚姻的殿堂,而嫁入许家之后,公公婆婆一直盼望李嘉欣可以为许家诞下一儿,开始婆媳关系并不是很融洽,但是当 李嘉欣怀上孩子之后,地位猛然上升。儿子小JM也是一天比一天可爱。

  钟丽缇

  作为国际华裔小姐,钟丽缇在九十年代参演多部卖座影片,但在1998年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她突然怀孕生下一女Yasmine Ross,与外籍丈夫Glenn Ross过起了婚姻生活。不过好景不长,二人于2002年离婚。

  然而在第一段婚姻并未结束的时候,钟丽缇在2001年就与严铮相识,与严铮结婚后,钟丽缇在事业上迎来了第二春,《晚娘》、《色戒》等作品都得到了广泛的关注。然而钟丽缇又像当年一样,在2008年再度怀孕生女,这时,她已经38岁,属于高龄产妇,不过因为Jaden是她和严铮爱的结晶,她很享受再当妈妈的感觉。此后,在2010年初,40岁的钟丽缇迎来了她与严铮的第二个女儿Cayla。

  吴君如

  吴君如真的是娱乐圈超级强悍的高龄产妇,41岁的她在06年怀孕9个月的时候,仍坚持主持电台节目,最终早产诞下了近6斤重的女儿。而在本应该休养的“月子”中,吴君如又“极速”复工,十足女强人作派,丝毫没有初为人母的小心翼翼,倒令陈可辛只能在旁干着急。

  唯一比较谨慎的是,她选择在以保安严密闻名的香港地区山顶明德医院产女,更因为该院病人以外籍人士为主,私隐度十足,过往张学友太太罗美薇、谭咏麟的红颜知己Wendy也选择在此生产,可以成功避过传媒耳目。不过那里的花费也很星级,剖腹分娩套餐,住五日的单人房要花费四万多港币,当然这对于吴君如和陈可辛来说是小菜一碟啦。据消息传,吴君如还打算怀第二胎,继续高龄产妇的特殊体验。

  那英

  那英和王菲的生子之路那是一样一样一样的,那英05年以36岁高龄为高峰生下了儿子高兴,可惜高峰这厮实在不靠谱,老婆还怀着呢,就有女人跳出来抱着私生子认爹,没办法,只有分了。不过那英并没有因此就对爱情绝望,在闪电结婚闪电怀孕后,39岁那英在加拿大生下了一个女儿,儿女双全也算是人生完满了。

  毛阿敏

  43岁毛阿敏喜得贵子2006年,歌星毛阿敏在上海喜得贵子,1963年出生的她两年前已经生了一个女儿丑丑,在自己43岁生子的时候还一度伴有身体不适的症状出现,可见人到中年生孩子还是有一定危险性的。


  翁虹

  翁虹39岁生下女儿水晶,在此之前她经历过一段不幸的暴力婚姻。这段新的感情带来的不仅是疼爱她的丈夫,还有她一直渴望的可爱女儿。

  陈慧琳

  39岁怀孕生二胎3月21日下午,陈慧琳剖腹诞下6磅半小儿子,“小龙包”顺利出产。

  胡慧中

  42岁生女1958年出生的胡慧中已经52岁了,10年前,也就是42岁的时候,胡慧中为丈夫何志平生下一个漂亮女儿。有过流产经历的胡慧中,为了生一个 健康的宝宝,不断向妇产科医生求救,把变了形的卵子矫正过来,提高受孕机率。生了女儿之后的胡慧中心宽体胖,经常参加社会活动。

  关咏荷

  42岁生女1964年出生的关咏荷外表贤惠,仿佛天生就是个做母亲的料,虽然一直到42岁才生下了可爱的女儿,而她更是把积攒了四十年的母爱倾情付出,渐渐减少了娱乐圈中的应酬和片约,专心致志做贤妻良母。

  张庭

  张庭被曝已经怀孕八个月了,生产在即,41岁的张庭作为高龄产妇将生第二胎,难能可贵。2009年7月张庭现身妇幼医院,据悉人工受孕多次才怀上,后来成功生出女儿,现在张庭女儿已将两岁多了,不知这次张庭给大女儿添个弟弟还是妹妹?

  袁咏仪

  35岁产子2006年11月,爱情长跑13年的张智霖和袁咏仪收获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袁咏仪在香港秘密剖腹产下健康的“小智霖”,孩子重3.6公斤。袁咏仪怀孕的时候,两人还没有结婚,不过这并不能剥夺他们做父母的资格。由于怀上宝宝的时候袁咏仪已经35岁,刚刚踏入高龄产妇的门槛,加上她体质虚弱,又在怀孕初期有诸多不适,因此问题接踵而至,初为人父的张智霖紧张得快得焦虑症,夫妇俩连月来为安胎东奔西跑,遍寻良方,无所不用其极。

  李琳琳47岁生子

  1994年,姜大卫回来拍《再见亦是老婆》时,与周嘉玲传绯闻,不久李琳琳以47岁高龄意外怀孕,1995年生了一个儿子,为两个女儿添弟弟,成为佳话。

  陈秀珠40岁生子

  2001年以40岁高龄在美国未婚怀孕,生下儿子陈迪加,事后更对儿子的生父绝口不提。

  莫妮卡贝鲁奇

  45岁莫妮卡贝鲁奇喜得千金今年45岁的意大利著名演员莫妮卡贝鲁奇上周五在罗马喜得千金,取名为蕾奥妮。贝鲁奇在一家网站上称:她已经降临人世周身有点发褐色。这 是一次自然分娩,整个生育过程持续了2个半小时。莫妮卡贝鲁奇与法国男演员樊尚卡塞尔在1999年结婚,意大利国宝级性感女神。

  安吉丽娜朱莉

  31岁为皮特生下一女希洛后,33岁又为皮特生下龙凤胎。

  41岁妮可基德曼喜当妈妈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和乡村歌手丈夫凯斯厄本在其41岁的时候,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个重约5斤9两的女宝宝。妮可基德曼头一次品尝到当母亲的喜悦。她曾经因为小产,和前夫汤姆?克鲁斯领养了两个孩子。

  40岁茱莉亚罗伯茨生第三胎

  茱莉亚罗伯茨40岁的时候,生下了第三个孩子。那是她与摄影师丈夫丹尼莫德结婚后的第三个结晶,此后,两人一直享受着相夫教子的平静生活。

  40岁波姬小丝喜获二千金

  波姬小丝在40岁的时候喜获第二个千金,她曾在2003年生下长女之后患上了严重的产后抑郁症,之后通过服用药物才得以康复。尽管曾患子宫颈癌,她仍然不顾做高龄产妇的危险努力闭门“造人”,终于成功二度当妈。

  朱丽倩46岁怀孕

  自从老婆朱丽倩怀有“龙女”之后,华仔一直非常紧张,也贴心地停工陪老婆养胎。此外,他更请来6人专业保镖团队保护爱妻,月烧约17万港元雇保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