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娱乐圈明星副业 何炅开咖啡店黄晓明卖红酒

2015-07-02 15:18:31   来源:北青网

娱乐圈总有那么一些明星,他们的生活不单单局限在主持、演戏等某个方面,投资、经商、开公司当老板……都是他们的“财源”或者打发闲暇时间的 “工具”。如同光鲜的都市小白领会不时在晚上出来“练摊儿”一样,明星们也怀揣着“老板”梦,尽管每个人创业的目标不同,但是选择开创一些副业,对圈中务实派而言,早已经是一种趋势和与时俱进。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明星们的副业吧!

周润发物业王  一向过平民生活,又爱搭地铁坐巴士的影帝周润发,最近被新加坡传媒报道指,他是娱乐圈的物业王,其持有物业市值约为9.92亿港元,报道指发哥于90年代已开始买楼兼买地皮,现坐拥8个总值近10亿元的物业,顺利荣登富豪榜首。

周星驰 物业  近日被前女友于文凤追讨8千万元佣金的周星驰,虽只得两个物业,但总值却高达9亿元。

关之琳物业  近年养尊处优的关之琳,从80年代已开始炒卖物业的她,2010年以1.4亿元购入寿臣山道独立屋,已升值超过两倍,以身家6.07亿元轻易成为圈中炒楼富豪榜的第3位,亦同时稳占富豪女星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