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杨幂杀青宴情绪低落 埋头狂吃不怕胖

2015-07-31 08:36:57   来源:腾讯娱乐

  当天杨幂和张云龙都是便装出席,只见杨幂身穿牛仔连衣裙,反戴着同色系鸭舌帽,斜挎着一个萌萌的小熊包包,帅气又可爱。不知道是因为杀青心有不舍,还是CP不在感觉孤单寂寞冷,宴席上杨幂一直情绪不高,众人都频频举杯、高呼庆祝或者四处劝酒,杨幂却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连笑容也很少,只是偶尔跟身边的人聊几句,跟热烈的气氛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当了妈妈之后杨幂显然非常注意饮食,席上只喝饮料,只有大家一起举杯时才拿起酒杯,也只是小小地抿了一口。看到这么乖的大幂幂,粉丝们也可以放心了。

  酒过三巡之后,饿了半天的杨幂终于忍不住拿起了筷子,一吃就停不下来,别人都在喝酒聊天,只有她不停地给自己盛汤夹菜,更是把魔爪伸向了一盘黑乎乎的大肘子,传说中的女星为了保持身材不吃饭的景象一点也没有发生。虽然前几天曾在微博上反省自己是不是胖了,但杨幂心里可能根本就没有在意,照吃不误,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狂吃也不胖、瘦人不瘦胸,毫无人性。吃饱喝足之后,杨幂才终于看起来开心了一点,主动跟大家拥抱告别,然后带着自己的工作人员们提前离开。所以说刚才的情绪低落只是因为没有吃饱吗?吃货们似乎都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