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美女的养生秘笈 章子怡打造黄金身材养生术

2015-06-04 06:40:00   来源:三九养生堂

章子怡从小练习舞蹈,在从小刻苦的练习中形成了好身材的雏形,再加上她经常去游泳、跑步和健身,注重饮食营养,自然保持了良好身材。

长跑利于排脂、修形

章子怡平时很喜欢跑步。长时间的跑步是一个瘦身的好方法。因为长跑能消耗人体中的大量脂肪和热量,而且还能让你的小腿变得更加的纤细,更有轮廓感。还有就是跑步本身对心肺也会起到一个很好的锻炼。注意看一下所有比赛中的长跑运动员都是非常苗条的,所以说长跑对于保持身材是一种非常好的锻炼。

 

国际美女的养生秘笈 章子怡打造黄金身材养生术

睡前伸展,放松肌肉

章子怡特别注重每天睡觉前的几分钟,在自己松软的大床上做一些伸展运动,对身体各部位的肌肉都有非常好的放松作用,而且对瘦腰和纤背也有很好的效果呢。我们也可以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做一些伸展运动,将疲劳一天的身体在睡觉之前以充分的抻拉得到放松和舒缓,在一觉醒来后你会觉得身体轻松了许多。

舞蹈增加柔韧性

因为章子怡从小练习舞蹈,有了一定的功底,在很多舞戏和打斗戏时她都学得非常快,每招每式都显得非常的专业。最主要的就是舞蹈锻炼了她身体的柔韧性,在长年的练习中身体的柔韧性越来越好,随之而来的是正在生长发育时期身体的轮廓也变的纤细、苗条了。这是章子怡拥有好身材的一个重要因素。

游泳的饱满性、流畅性

章子怡经常会去游泳,因为游泳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长期锻炼后会让人的身体看起来非常的饱满,流畅性非常突出。这也就是大多数游泳运动员都有好身材的原因。游泳能锻炼前胸、背部肌肉,还能让你的手臂在不断划水的过程中消耗很多的脂肪。

 

国际美女的养生秘笈 章子怡打造黄金身材养生术

器械的柔韧度、力量感

为了保持身体的柔韧度和力量感,章子怡经常会去做一些器械练习。因为经常做一些器械练习会增加你身体肌肉的强度和柔韧性,一个人身上的肉如果看起来没有力量感,摸起来松垮垮的没有柔韧感,这时你的身体就达不到美的标准了。所以定期的器械训练是保持身材必不可少的重要条件。如果条件不允许,可以拿一瓶矿泉水充当器械。

 

国际美女的养生秘笈 章子怡打造黄金身材养生术

保养全靠吃、喝、睡

在保养上,章子怡坚持三多政策。其实,三多就是多喝水、多吃水果、多睡觉。你的身体是需要水分的,平时多喝些水,无论是对皮肤还是对身体都是有好处的。而水果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女人多吃水果也是非常有好处的。在保养中,男人靠的是吃,女人最重要的是睡觉,作息时间一定要正常,每天要保证有8个小时的睡眠,平常如果不忙的话,尽量不要超过夜里12点睡。

饮食营养是关键

章子怡在拍《卧虎藏龙》的时候,剧组的人每天煲各种各样的汤,然后会告诉章子怡这个汤是润肤的,那个汤是养颜的汤真的是个好东西,对皮肤非常好。如果选择煲汤,可以煲一些滋阴、美容的。早晨是身体吸收营养的最佳时刻,所以早餐一定要搭配好食物,保持营养均衡。但不要吃脂肪含量过多的油腻食物,在选择食物的时候要尽量选择一些低热量的绿色食品。

 

国际美女的养生秘笈 章子怡打造黄金身材养生术

足底按摩可以身心放松

足底按摩是章子怡比较喜欢的一种身心放松方式,一般情况下每个月都会做一两次。在她的带动下,全家人也都喜欢上了这种放松方式。在每天繁忙的工作中,我们的身体都会承受比较大的压力,平时抽出点时间去做一下足底按摩,会是个不错。

总结:骨骼美在于匀称、适度。即站立时头颈、躯干和脚的纵轴在同一垂直线上;肩稍宽,头、躯干、四肢的比例以及头、颈、胸的连接适度。肌肉美在于富有弹性和协调。努力做好以上几点,加强练习,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也拥有了傲人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