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半年瘦28斤 每天早上两根地瓜

2015-06-05 05:57:00   来源:吉林减肥网

刘嘉玲使用蔬果排毒法,不仅在短时间内瘦了14公斤,此方法也可以排除体内多馀的毒素,让肌肤也跟着亮了起来!

 

刘嘉玲半年瘦28斤 每天早上两根地瓜

每天早上两根地瓜

刘嘉玲说,平时会使用地瓜排毒法,只要在每天早餐时吃两条地瓜,补充一天所需的淀粉。地瓜内含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加强肠胃蠕动,就能促进排便,将体内的毒素排出。刘嘉玲使用地瓜瘦身排毒法半年后,从59公斤瘦14公斤后,变成45公斤!

刘嘉玲经常使用排毒瘦身餐来维持身材。

 

刘嘉玲半年瘦28斤 每早上两根地瓜

南瓜排毒兼瘦身

除此之外,刘嘉玲也会选择食用南瓜,来帮助排毒与瘦身。南瓜内含多种维生素、β-胡萝卜素、膳食纤维与蛋白质,吃下肚后容易产生饱足感,对于减肥者有很好的帮助,且能够促进肠胃蠕动,也能够达到排毒的食疗效果。

刘嘉玲平时喜欢吃水果,其中又最喜爱苹果,苹果内含丰富的果胶,能够帮助消化与排便。平时在食用苹果时,建议将果皮洗干净后,连皮整颗吃,才能够吃到苹果中全部的养分。若在餐前食用苹果,还能够避免正餐摄取过多导致发胖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