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怀孕只凸肚不发胖 日常养瘦招立功

2015-06-05 06:00:00   来源:吉林减肥网

别人怀孕是漂亮温柔的美丽妈妈,你怀孕了却是臃肿肥胖的胖奶妈,怀孕以后挡都挡不住的身材变形你怕了吗?难道辣妈是娱乐圈里才有的传说?不!身材好怀孕也不怕,准妈妈的好身材能让你的孕期一直美美哒~不想大了肚子就身材变形,还不赶快参考参考这些辣妈们的身材管理之道!

昆凌怀孕只凸肚不发胖!全靠这些日常养瘦招

 

昆凌怀孕

昆凌从与周董拍拖开始,就受到了众人的关注,随着旧照的曝光,其婴儿肥脸蛋被指整容,略显肉感的身材也被一众天王粉丝诟病。但今年1月,昆凌以一袭露背婚纱展现完美身材,封住了网友的吐槽,紧接着又在3月晒大肚照,公开准妈妈身份。从显怀程度看,昆凌已怀孕数月,却成功瞒住了广大网友,不能不归功于好身材。其实昆凌属于易胖体质,之前从53公斤瘦至45公斤实属不易,妹子们向她取经准没错。

①哪胖瘦哪

婴儿肥脸庞可以说是昆凌的硬伤,所以她最关注的也是瘦脸。平时一有空,昆凌就会轮流按摩耳下、眼周和锁骨三处,活络相应穴道,疏通经脉,加速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以简单动作达到良好的瘦脸效果。此外,昆凌习惯在颧骨附近画橘色腮红,造成视觉上的显瘦,也是相当实用的小妙招。

 

昆凌怀孕只凸肚不发胖 日常养瘦招立功

②每天运动

上班族如果没有每天前往健身房的条件,也完全不用担心,可以学习昆凌,在家里利用矿泉水瓶做简单的肌肉锻炼,或者跳跳郑多燕,都是很好的方式。昆凌表示,我们平时习惯于走路跑步,有些细微地方其实根本没动到。臀部、手臂就是大多数人会忽略的地方。而越不动的地方其实愈容易囤积脂。昆凌自觉手臂不够纤细,常会多做针对手臂的运动,比如敷面膜的时候双手平举转100下,可以有效预防拜拜肉的出现。晚上洗完澡不妨用乳液按摩小腿穴道,拉拉筋,线条真的会变得紧致纤长。这些都不难,重要的是每天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