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陈嘉桦成功甩肉 性感爆棚

2015-06-05 06:02:00   来源:吉林减肥网

Ella在刚出道的时候不仅外形比较男性化,而且还带着婴儿肥。但近年来Ella留起了长发,同时积极瘦身,整个人脱胎换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她是怎么由一个“假小子”变身火辣性感女人的!

饮食有节制

Ella减肥的时候不管拍戏多苦多累,都不会暴饮暴食。除了猛灌水之外,顶多只吃一份凉面或者沙拉。之前为了拍一个广告,Ella不吃宵夜,同时配合游泳以及跑步,很快就减掉了2公斤赘肉。

 

Ella

不吃米饭改吃鸡胸

大量的工作让Ella很消耗体力,但是如果吃太多又会变胖,怎么办?用鸡肉代替米饭。鸡肉中热量含量很低,又拥有大量身体所需的蛋白质,所以自从减肥开始Ella就每餐不吃米饭改吃鸡肉和蔬菜。如果饿了或者想吃零食就用小番茄代替。

 

Ella1

淋巴排毒促身材

早在筹备婚宴之初Ella就向外界宣布“我一定要当最美最Amazing的新娘子!”Amazing可不是那么好当的,她从小没腰、没屁股,现在要在婚礼上秀翘臀曲线,当然得付出一些特殊的努力了。除了每天加强锻炼,Ella还要坚持做全身淋巴排毒来帮助提升锻炼效果,每次做Ella都疼得哇哇大叫,但是为了妖娆的身段也算值了。

 

Ella2

揉脸去肥肉

所谓女神必然是锥子脸,从小就肉嘟嘟的Ella想要全新改变当然也不会任由满脸肉肉的存在。除了定期去做护理,让专业人员帮忙按摩瘦脸之外,她还每天睡前都自己按摩。方法很简单,只要将两腮的肉肉推到太阳穴,再顺着淋巴线推下来就可以了。

饭后百步走

古话讲“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现在我们说饭后百步走能修好身材。Ella可不是吃完饭立刻就赖在沙发上看电视哦,她是一有时间就去找老公散步培养感情。一方面让感情升温,一方面还帮助脂肪燃烧,真是聪明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