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巧配酸奶和红酒快速瘦

2015-06-05 06:05:00   来源:吉林减肥网

TVB女星胡杏儿在《奇妙的朋友》中再次爆红,完美苗条的身材让人忘了她肥胖的模样,为了拍戏胡杏儿在52天就让自己胖了42斤,又在短短数月轻松瘦身,下面就来看胡杏儿减肥方法,全脂高钙酸奶配红酒+运动快速瘦!

在《奇妙的朋友》中胡杏儿的表现大受观众好评,完美苗条的身材让人忘了肥胖的模样,在胡杏儿很在,当年主演《肥田囍事》时,她短短52天就让自己胖了42斤,每天吃6顿饭之余拍摄期间还雪糕、巧克力不停吃。然后又在短短数月成功瘦身,据悉,增肥后的胡杏儿胃口变得非常好,想要瘦下来饮食也很关键。下面就来看胡杏儿减肥秘籍吧!

 

胡杏儿

脂高钙酸奶配红酒

3餐正常吃完后,在睡前30分钟内,吃1杯酸奶或50克乳酪,再喝1杯50~100毫升的红酒,胡杏儿亲身试验过后,3周可以瘦7公斤。

胡杏儿自创瘦身操

胡杏儿还自创了瘦身操,在睡前运动巩固减肥效果。她在采访时告诫年轻的女生们不要只是用饥饿来瘦身,在减肥时不运动是很容易反弹的。像她那样在睡前躺在床上运动,不但舒服,效果也很好。

躺在床上后先是左臂屈伸,训练手臂后侧肱三头肌。然后双手支撑在床上,肘关节向后,收紧腹部,双脚并拢。慢慢让肘关节弯曲,身体向下,注意重心在身体中心。然后慢慢还原。然后右手重复。一套动作做20遍左右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