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筹备演唱会甩12斤 压力太大

2015-06-05 06:05:00   来源:吉林减肥网

徐佳莹(LaLa)“日全蚀”演唱会本周六将于台北小巨蛋登场,首登小巨蛋舞台,她正紧锣密鼓筹备演唱会,密集练团、健身,已成功甩肉六公斤,却发现因为压力太大竟频频掉头发,她更搞笑自爆这阵子为了演唱会自己在家剃腋毛,却不小心刮破一层皮,痛到不行,无奈说:“从来不知道腋下的痛可以这么折磨人。”

 

徐佳莹

演唱会倒数计时,对自己要求严格的徐佳莹坦言压力超大,她最近照镜子默默发现,头发掉了好多!她为了在演唱会上呈现最完美的状态,积极健身锻鍊体力,还特地请了专属健身教练,量身打造课程,着重训练核心肌群、加强身体曲线雕塑,训练下来,除了体能状况变好,更至少瘦了六公斤。

 

徐佳莹12

徐佳莹和家人感情紧密,筹备演唱会期间获得家人支持、鼓励,徐爸、徐妈讯透过视讯帮她加油之外,也关心她的“身体状况”,因为从过年到现在,她莫名的多了皮肉伤,笑说:“过年期间和我弟弟去爬山,竟然不小心撞上一棵树,右脸当场瘀青还破皮肿起来!”徐佳莹也自爆,为了演唱会自己在家剃腋毛,却不小心刮破一层皮,痛到不行,苦笑:“从来不知道腋下的痛可以这么折磨人。”徐爸爸忍不住劝她:“演唱会结束前,你什麽事都不要再做了!”让她哭笑不得。徐佳莹十分疼爱的小姪子也特地录了加油小短片,让她看了笑得合不拢嘴,直呼好窝心、超疗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