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再夺视后 惊爆减肥瘦身妙方

2015-06-05 06:06:00   来源:吉林减肥网

TVB史上还没有哪一个艺人回巢后如此风光,佘诗曼是第一人,只是回头和前东家签了个部头约就得如此重用,和林峯拍《使徒行者》,又在年底时夺走一尊视后大奖,令所有人看红眼。那么,重新回归的视后佘诗曼减肥瘦身妙方是什么样的呢?一起看看吧!

 

佘诗曼1

一:健康减肥为上策

港姐出身的佘诗曼虽然已过而立之年,但她的身材却一如年轻时婀娜多姿,每次亮相都展示其纤腰细腿,大秀S型曲线,令人艳羡不已。

但回忆起97年参选港姐的经历时,她却说当时竞争非常激烈,自己的条件并不是很好,她最担心的就是泳装环节会暴露身上的赘肉,尽显珠圆玉润。

为了快速瘦身,她逼着自己节食减肥,凭着顽强的意志获得当年港姐的季军。又贪吃又想减肥怎么办?

那段节食减肥的日子让阿佘痛苦不已,不但饿的头晕眼花,还要抗拒一切美食诱惑。进入演艺圈之后,专业美体师为阿佘制定了科学的减肥方案:

美食后喝一杯饭后减肥茶,晚上贴上睡觉减肥贴,每天三餐照常进食,这样不但减轻了体重,感觉人也有精神了,身体越来越健康,这为她以后事业的成功奠定了基础。怎样瘦身不伤身?

 

佘诗曼

二:瘦身不反弹是关键

由于阿佘是易胖体质,所以在饮食方面要格外注意,稍一疏忽就会反弹。但是演员是份很辛苦的职业,经常要熬到很晚才吃饭,造成脂肪堆积无法消耗。

因此阿佘意识到瘦下去虽容易,但保持身材实属不易。有没有一种办法不用运动也能减肥,而且不会反弹呢?明星告诉你减肥不反弹的秘密

看着自己日益发胖的身材,阿佘想到了当初让她瘦下来的法宝—瘦身绿茶!每天无论有多忙,饭后都不忘冲上一杯饭后减肥茶,晚上配合睡觉减肥贴,白天黑夜双向夹击脂肪,终于又恢复了视后的风采。

从此以后,阿佘的“绿茶魔力瘦组合”减肥法在圈内不断蔓延,早就成了明星减肥的潜规则。

三:胖瘦适度才美丽

阿佘对美丽有着自己独特的追求,在她的代表作《金枝余孽》中,我们记住了那个妖娆妩媚,风情万种的董佳.尔淳,她并不是我们今天崇尚的骨感美女,却带着匀称健康的宫廷韵味,直到今天都被人们奉为荧屏经典。哪些女星身材看着最舒服?

对于减肥,佘诗曼主张适可而止。她并不认为骨瘦如柴就是美,相反她更欣赏匀称而凹凸有致的身材。像圈中流行的吸脂减肥,药物减肥,她从来不去尝试,因为那样会对身体造成很大伤害,而且一不小心,身上不该瘦的地方也会瘦下去,看着就像一根火柴棍,毫无美感可言。

而饭后减肥茶和睡觉减肥贴成分天然,其中的草本成分可以调节人体机能,不会造成过度的消瘦,是最健康安全的瘦身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