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婚前大瘦身 活动中满脸幸福

2015-06-05 06:10:00   来源:吉林减肥网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林依晨29日将与圈外男友林于超订婚,经纪公司今天正式曝光林依晨婚纱照。 10月14日,林依晨出席活动代言,刚刚宣布婚讯的林依晨一身休闲装扮现身为某品牌代言,现场荡秋千玩跳绳大展身手,频频露出搞怪表情但全程保持甜美笑容,似乎为即将到来的婚礼由心感到幸福。 下面小编和大家分享林依晨的快速减肥方法,帮助你快速减肉甩脂,瘦出完美明星身材。

 

林依晨

别看林依晨可爱的苹果脸充满着天真无邪,其实她可是“久经战阵”减肥老将了,林依晨减肥有其独特的瘦身法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林依晨减肥都是靠什么的吧。

心理战术——秘密笔记本

林依晨为了拍戏狂减肥,爱吃美食的她就更加痛苦了,只能把自己爱吃的食物名称写在笔记本上,而且这本笔记本还是她在拍戏的时候经常拿在手上的“秘密笔记本”呢!她会想像自己吃进那些美食,度过减肥日子,而且那些食物,都是她“复食”后,想请妈妈煮给她吃的菜单。

 

林依晨2

饮食减肥——吃地瓜

林依晨表示,在大陆工作时,早餐店不像台湾到处都有,种类又多,因此她都请助理在房内帮她打豆浆不加糖,再配蒸地瓜,营养刚刚好又不会发胖。因为长年减肥,她简直可当营养师,她说:“地瓜可以排毒,又有饱足感,是很好的食物。”

无糖麦片减肥方法

向来容易发胖的林依晨,体型一直有升无减,为怕变胖,不单准备了三十盒无糖麦片,林依晨减肥不是靠意志,停吃零食,却要带备不发胖糖果,林依晨刚从日本度假回台湾,她12日背了在日本的战利品包包,贴心的把母亲的偶像任达华的签名照,放在包包的透明夹层。除此之外,她还随身大包小包,带了妈妈熬的鸡精,以及香蕉、矿泉水等,因为她最近正在积极减肥。林依晨表示,她以前曾经试过吃减肥药,结果有心悸的副作用,吓得她以后都不敢再吃了,现在她改用“科学减肥”,两个多礼拜下来已经努力有成。

看见林依晨的减肥方法,粉丝们是不是心动了呢?那就试试偶像的减肥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