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过儿”古天乐如何保持健美身材

2015-06-06 06:44:00   来源:吉林减肥网

当年古天乐版的杨过瘦削身材,浓眉大眼,生动的脸型,加上白嫩的肌肉,浑身上下洋溢着的青春活力不知迷倒了多少女孩。如今的他,虽然称不上是猛男,但一身结实的肌肉和匀称的身形也更令很多人羡慕。他说:“我不喜欢锻炼得太过分,练出均匀线条才是最重要的。”无论在家里还是拍戏空当,他随时都会就地做运动。

 

古天乐1

 

1、俯卧撑

俯卧撑对锻炼胸肌、手臂和腰部都很有效,如果只求练胸肌和手臂线条,每天做30个就够了。

动作:

A、俯身向前,双手撑地,两手间距与肩同宽,保持背部挺直及臀部收紧。

B、双手慢慢用力撑起,腰背继续保持挺直,然后双臂弯曲,再慢慢将身体回至原位。

 

2、举哑铃

用三、四公斤的哑铃,古天乐1分钟可以举32次。平时他举4公斤的哑铃,每次做4组,每组20--30次。

动作:

A、紧握哑铃,肘微屈。

B、将哑铃慢慢上举,呼气;放下哑铃时吸气。

3、扩胸

拉力器(重2公斤),1分钟30次,每天5--10分钟。古天乐说,连续做100次,感到肌肉酸软,就说明有效果了。

动作:

A、两手握住把手,吸气。

B、用力拉开拉力器,呼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