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姐儿侯佩岑顺利产子 甜姐身材养成记

2015-06-06 06:46:00   来源:吉林减肥网

娱乐圈甜姐儿侯佩岑生了!1日早上在中山医院剖腹产下儿子,儿子体重约3000克,目前母子平安。

侯佩岑魔鬼般身材在娱乐圈中有目共睹,今天逢大喜的日子把侯佩岑减肥变窈窕的秘籍向大家推荐,想要做个性感十足的女人,就应该向侯佩岑减肥秘籍靠拢,无论是吃方面还是运动方法,她都有自己独特的减肥方式的。

 

侯佩岑

 

1、担当健康燕麦大使向三高说byebye

佩岑第一次代言纯浓燕麦担当健康燕麦大使,为了导演拍摄恳求,不断的试喝,因為是纯自然、无添加糖分饮品,加上有饱足感,让佩岑在繁忙中,气色反而愈来愈好,同时,為了让大家见识好气色、好肤质,於「爱之味纯浓燕麦天天喝向三高说Byebye」產品正式上市记者会上,侯佩岑英勇突破尺度,尝试露出性感美背,并挥出窈窕拳击打破美女艺人娇弱形象,大声夸大:「向三高说byebye」健康展露试喝成果。

2、侯佩岑 为减肥瘦手臂 不吃零食

虽然她演电视剧备受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侯佩岑确实是台湾最有专业实力的。

165公分的侯佩岑,体重只有45公斤,理应属于苗条,但要求完美的侯佩岑不满意,一直在积极减肥,她曾说:“我回家看金曲重播,看到自己的表演,天啊!双手手臂怎么那么粗,真是太糟糕了!”侯佩岑还以两条土司来形容自己的手臂。

因此,侯佩岑开始减肥计划,看到工作人员送上的食物、零食,只能看、不能吃,不仅食量变小,很少运动的侯佩岑也笑说:“我也该上健身房,锻链一下肌肉,不然肉垂垂的,不好看。”

无论是时尚Party出席、看秀,亦或是演戏与主持,都是乖宝宝的侯佩岑,为了担当生平第一次的燕麦广告代言人,延续个人好宝宝角色,不仅天天喝爱之味纯浓燕麦之外,在片场更是敬业的尝试各种导演恳求的姿势与喝饮品的表情,新品记者会上更打破出道以来最大的尺寸,露出性感美背,同时展现窈窕好身材、好气色及好肤质,显现试喝好成果。

3、喝燕麦的同时,她还有一个秘诀就是游泳,夏天的到来更是一个尽佳的机遇

秘诀一.游泳花费的能量大。这是由于游泳时水的阻力远远大于陆上活动时空气的阻力,在水里走走都费力,再游游水,确定花费较多的热量。同时,水的导热性大于空气24倍,水温一般低于气温,这也有利于散热和热量的花费。因此,游泳时花费的能量较跑步等陆上项目大很多,故减肥效果更为明显。

秘诀二.可避免下肢和腰部活动性损伤。在陆上进行减肥活动时,因肥胖者体重大,使身材(特殊是下肢和腰部)要遭遇很大的重力负荷,使活动能力下降,易疲乏,使减肥活动的爱好大打折扣,并可损伤下肢关节和骨骼。而游泳项目在水中进行,肥胖者的体重有相当一部分被水的浮力遭遇,下肢和腰部会因此轻松很多,关节和骨骼受损伤的危险性大大下降。

秘诀三.可享受自然的推拿服务:游泳时,水的浮力、阻力和压力对人体是一种极佳的推拿,

对皮肤还可起到美容的作用。鉴于上述的原因,肥胖者确切可将游泳作为自己重要的减肥活动。但在游泳前,须做好预备工作,同时必须留意安全,防止产生意外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