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范玮琪怀孕公开瘦身秘籍

2015-06-06 06:47:00   来源:吉林减肥网

范玮琪与陈建州的11年爱情长跑一直是娱乐圈中的佳话,在今天(8月24日)上午,台湾歌手范玮琪在微博公布怀孕喜讯!和黑人陈建州结婚已三年多的她终于怀孕成功,而且还是双胞胎!范范透露给两个小宝宝起小名“大熊猫”和“小熊猫”。范范在娱乐圈里一直拥有一副好嗓子和一个好身材,那么范范的身材是怎么保持的呢?一起看看吧!

 

范玮琪1

 

1、直立,然后深吸气,两脚分开与肩同宽,两手相握,放在头后侧,挺胸、抬头,坚持几秒。

2、上身向左侧尽量弯曲,同时缓慢吐气,停留2秒,接着恢复第一个动作。

3、换转右侧重复第二个动作,然后两边动作分别重复10次。

抛弃零食,蔬果减肥法。范范的身材一直都是那么纤弱,看起来不堪一折,所以对于范范这样的比较纤弱的身体只能用温和的方法进行减肥,多吃一些天然含有瘦身成分的水果和蔬菜,这是对于范范这类型身材的最好的减肥办法,并且范范也一直坚持着这一点。苹果、葡萄柚、猕猴桃、香蕉,冬瓜、芹菜、苦瓜、黄瓜等就是范范维持好身材的秘诀。

黑眼圈心理安慰术。范玮琪的好皮肤是得益于自己爱清洁的结果。每个星期必换枕套是范范必做的事情,保持着皮肤的清洁就是范范好皮肤的来源哦。范范认为对付黑眼圈最好的办法是不要用粉盖掉,以自然的相貌出现在大家面前,这样反而更好,自然也是一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