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大美人萧蔷的瘦身秘诀

2015-06-06 06:48:00   来源:吉林减肥网

忙着为某活动站台,分享美丽心经的萧蔷。作为女神,萧蔷除了拍戏、广告、唱歌、写作之外,还有一项终身任务就是做“美人”。活动当天,一身抹胸短打亮相的她,大秀美腿,惊艳全场。而说到萧蔷的美丽心经,她表示,女人除了外在的呵护之外,内在的修为、心态非常之重要,就是所谓的相由心生。那么萧大美人是怎样保持身材的呢?看看吧!

 

萧蔷

关于生活:

1、保持愉快的好心情,是萧蔷认为当美女的必要条件。“心情不好时不知不觉就皱起了眉,久了可能在眉头中间就长了小皱纹呢。重新整理好心情,跳开令人忧郁的情结,烦恼也就不足困扰了。”

2、萧蔷的美不只是外在,不断的充实自己是让她由内散发知性气质的秘密。纵使时间不够让她安排一个完整的训练课程,短期进修、学习也是很好的。刚迷上烹饪乐趣的萧美女喜孜孜的说。

关于运动:

1、国中时就是滑传统四轮轮鞋的好手,最近更迷上了有点 fashion 的直排轮。一个礼拜抽空溜个2、3回的她,以亲身体验告诉你,这对下半身,臀部、腿部有很好的运动效果。

2、没有时间到特定场所进行特别的运动,睡前做做仰卧起坐,持续不断,也是她保持身材的小秘密!

关于饮食:

1、好像大酸大辣是所有美女们的禁忌,萧蔷也是杜绝刺激食品的支持者。

2、忙著昏天暗地的拍摄工作如何补补身子?除了逮到机会就补眠,不时熬些汤品来喝,粉光参、枸杞子也是她补养身子的最爱。

关于美丽:

1、不管上不上妆,完整的卸妆清洁步骤是她每天必做的课程。

2、常出外景的她如何保持一身白皙的肌肤?“一定要做好完善的防晒工作。能撑伞时一定撑伞,不撑伞也绝对会做好防晒隔离 。收工之后,回到家取出冰得透凉的美白面膜敷上。镇静滋润一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