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告白张智霖 揭示美女袁咏仪的瘦身真经

2015-06-06 06:50:00   来源:吉林减肥网

张智霖前晚在红馆顺利完成第二场【CHILAM CRAZY HOURS LIVE 2014】演唱会,演唱会的嘉宾则是太太袁咏仪(靓靓)。当靓靓出场时,全场立即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掀起当晚高潮,袁咏仪更在台上向张智霖深情告白,感谢老公多年爱护,令台下观众听了也动容落泪,场面十分感人。

 

袁咏仪

 

袁咏仪是香港小姐冠军也获得了最上镜小姐奖,下面吉林减肥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袁咏仪的瘦身经验,让大家也一起瘦身。

袁咏仪瘦身方法一参加公益活动。

在袁咏仪看来,运动不仅仅是维持自己身体的新陈代谢的体育运动,还包括一些社会公益活动,“我希望我的孩子不仅能从电视作品中看到自己的妈妈饰演角色的一面,还能看到很多公益事业中也有妈妈的身影。”

袁咏仪瘦身方法一奇异果。

每天回家都会吃两个奇异果,一边吃一边发泄心中的不开心,长期坚持下来,酸甜的奇异果不仅让袁咏仪逐渐瘦了下来,心情也变愉悦了。

袁咏仪瘦身方法一照顾孩子。

除了水果的选择,袁咏仪还忙着做通淋巴,做瑜珈、跑步、爬山等等,以及适当的忌口。不过在罗列完之后,她开玩笑地说:“照顾孩子就是最好的减肥运动,一个月能减8公斤。”

袁咏仪瘦身方法一维生素C和深海鱼油。

袁咏仪说,苗条是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但要瘦得靓才是最重要的,爬山出汗,再洗个热水澡,能瘦身还能排毒。但是,坚持吃维生素C和深海鱼油也能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维生素C可以促进血脂胆固醇代谢,帮助脂肪分解,适合减肥人士服用;深海鱼油则可以降低血脂,对减肥瘦身及高血压都有很好的辅助作用。每天吃,可以分解多余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