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宣布将娶昆凌 看昆凌如何瘦身俘获周董心

2015-06-06 06:59:00   来源:吉林减肥网

昨日(24日),天王周杰伦在台北出席金曲国际音乐节时,大方承认昆凌明年一月前就会成为“周太太”,对于先前说的35岁结婚,周董承诺:“我说到做到”,正式给女友承诺。回顾周杰伦与昆凌四年地下情,这段相差14岁、起初并不被外界看好的恋情低调而坚定地走到今天,即将修成正果。


昆凌


昆凌人美身材好,其实,不是女明星身材棒,而是付出的努力多,小嫩模昆凌出道前也曾是小胖妹,赶快来看看昆凌是如何瘦身成功俘获周董心的吧!

昆凌称自己因为在澳洲长大,国外的生活主食为乳制品类食物,所以从小体质偏胖。特别是身高停止生长时,更是囤积了大量脂肪,身材走样严重。回台湾时候就是因为混血儿的BABY脸,所以她加入了走可爱路线的黑涩会美眉。她当时看着“同班”姐姐性感曼妙的身材很是羡慕,从此励志减肥。在尝试了很多种运动和节食方法。最后,采取了如蛋白减肥法、食肉减肥法等。

蛋白减肥法:指的是多吃些富含蛋白质食物。 早餐:烟火鸡蛋白+桃麦片包+1杯清水; 午餐:烧大虾茄子+1杯放代糖的热柠檬茶; 晚餐:烤龙利柳+辣豆酿蛋白+1碗杂菜+1杯清水。

食肉减肥法:指的是不吃淀粉类以及甜食,降低血液中的葡萄糖含量,刺激身体分解脂肪提供热量,从而达到燃脂减肥的目的。

每餐只需吃肉以及大量的蔬菜,但是一般减去的体重只有部分是脂肪,一半以上的是多余水分。同时这种方法不适宜长时间使用,以免出现体内胆固醇过高等情况。

如今,昆凌与周董修成正果,即将成为名副其实的周太太。大家一起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