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保养 许晴保养有绝招

2015-06-01 05:59:00   来源:三九养生堂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容颜不老,也是非常羡慕荧幕前那些年逾四十却依旧美艳的明星们。其实,明星们的驻颜有术都离不开她们自己的一套美容养生方法。今天小编主要跟大家介绍的是《花儿与少年》中三姐许晴的护肤方法。感兴趣的朋友一块来学习一下吧。

前半年,湖南卫视热播节目《花儿与少年》,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娇滴滴的少女模样的三姐许晴。而让大家惊讶的是,许晴今年已经四十五岁了。大家想要知道逆生长的许晴是怎么保养的吗?她是怎么样来保持身材的呢?下面跟着小编一块来了解一下吧!

 

大家想要知道逆生长的许晴是怎么保养的吗?她是怎么样来保持身材的呢

许晴,1969年1月22日生于北京,中国女演员,1988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1990年出演陈凯歌执导的电影《边走边唱》;1992年凭借电视剧《皇城根儿》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演员提名。1994年主演《东边日出西边雨》;2001年3月在张纪中执导的电视剧《笑傲江湖》中出演任盈盈一角。

2007年,许晴赴美国学习影视制作。于2009年在建国60周年献礼影片《建国大业》中饰演女一号宋庆龄,并荣获大众电影百花奖和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2012年参演好莱坞电影《环形使者》。

2013年参与赖声川话剧《如梦之梦》的亚洲巡演,夺得华鼎奖话剧最佳女演员奖。最近因芒果台热播的明星真人秀《花儿与少年》而迅速再一次走进大众眼里。拥有168cm高,50kg美好身材的许晴,维持身材苗条的秘诀是运动瘦身!而且是注重局部锻炼,坚持是最重要的,否则就不会有三姐许晴那让人羡慕的身材。

 

拥有168cm高,50kg美好身材的许晴,维持身材苗条的秘诀是运动瘦身

美背秘诀一:姿态

姿势正确

调整工作台,选择一把高度适当的椅子。你的脚和背应靠在支撑物上,膝部可以略低于臀部,这是一种对你来说最舒服的姿势。调整电脑显示屏的角度,保证它在视线正前方。自然舒服。保持良好的姿势,当脊柱处于自然中立的位置时它是最保健的。给背部以支撑,闲坐时将一个小枕头或者靠垫放在背下部,经常变换靠背的倾斜度,可以为背下部提供支撑,减轻对肌肉的过多压力。

美背秘诀二:保养

关注饮食

多吃低脂肪、有营养的食物。多摄取钙,骨质疏松可以导致脊柱骨折和背部疼痛,所以必须摄取足够的钙质来保证骨骼硬度。

瘦腿

许晴强调,每晚坚持练瘦腿动作,大约10-20分钟,就是把腿90度贴在墙壁上,平躺在床上,这是最基础的瘦腿动作,也是最有效的瘦腿方法。在日常生活中,等车、站立的时候,也要有意识的踮起脚尖,这样也会有瘦腿效果。

瘦肚子

这可是女人的一大瘦身难点呀!平时一不小心吃多了,最先突出的肯定是肚子啦!那我们就要每次吃完饭,习惯性的站立10-20分钟,避免腹部堆积腩肉,而且平常坐姿也要注意,不要驼背,因为这样会使得肚子的肉肉鼓起来,时间久了,会自己形成小肚腩!

看了几种许晴小美女推荐的局部瘦身方法后,MM 们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试试呢!那就要坚持做下去,加上皮肤的保养,我们到了那个年纪也能像三姐许晴一样年轻靓丽哦!

许晴的保养经

保养对许晴来说,是每天必做的“大工程”,在浴室花3小时做卸妆、洗脸、保湿、按摩与美白,勤劳程度令人称奇。

 

保养对许晴来说,是每天必做的“大工程”

俗话说“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即便丽质天生如许晴,也非常注重保养,提到保养经,只见平时说话细巧轻软的她,马上变得精神奕奕。

一天不保养马上有罪恶感

许晴从中学时期就会用绿豆粉加水或用蛋清敷脸,保湿并提高肌肤紧实度。现在因工作的关系经常要上妆,保养更是每天必做的功课。

“我一天不保养就会有罪恶感”,乍听许晴这般认真说道,还真有点吓到,心想有这么夸张吗?但她说每天洗澡至少要花3小时在浴室,从脸部卸妆、洗脸、保湿 等基础步骤外,还要层层按摩美白,身体更要不断擦乳液保养。前一天如果因时间不够或太累没有保养“足够”,隔天还要加倍补回来,才让人深深体会许晴对保养的重视。

不同地方保湿品就要换

平日因工作频频上妆,许晴只要不工作,都尽量不施脂粉,连出门也不太用粉底,只上接近肤色的隔离霜,尽可能让肌肤休息。她属于偏干肤质,对选用 保湿乳液相当有心得,甚至发展出因应不同季节、国家要使用不同保湿品的独到方式。如台湾天气湿热,涂抹的保养品就不能太滋养黏腻。而内地因空气干燥,要特别留意清洁和保湿,分类分析之清楚透彻,令人啧啧称奇。

 

平日因工作频频上妆,许晴只要不工作,都尽量不施脂粉

保养成痴,但许晴不特别独钟某种品牌

想法清楚、明白自己需求的她,喜欢尝试各种新鲜事物,然后从中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好商品,如最近因休息养病,多由同事帮忙或在转机时于免税店采购。她的哲学是,不分品牌一定都要亲自体验才准。

许晴护肤秘诀

90年代就出道的许晴大家一直不陌生,当年与巍子一起出演《背叛》,让所有观众都记住了这个有一对深深酒窝,阳光健康的女子。现在时过10多年,许晴通过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重新引起大家热烈关注,却依然如旧,不禁让人感叹是怎么做到的?其实,许晴早就分享过自己的护肤心得。

1.心情开朗,喜欢旅游

 

生活中许晴热情开朗,喜欢旅游

生活中许晴热情开朗,喜欢旅游,这也是为什么如今45岁的许晴还能拥有十多年如一日好肌肤的关键了。年轻的心态能给人年轻的状态,笑口常开自然精神气色好,没有思想负担能让生活更简单健康,而心理负担过重是很容易衰老的。另外,许晴还爱旅游,这样能时常释放内心挤压的压力,透透气,出去走走能放松心情,让心灵得到释放的窗口。

2.吃清淡食物

饮食上许晴自爆过自己爱吃清淡食物,这也是保持青春状态的一种生活方式。所谓清淡,不是说不吃肉,只吃吃蔬菜和水果,而是口味要清淡,不要吃得过饱。清淡的饮食可以让肠胃更舒畅,也不会出现因为饮食油腻而产生的疾病,让肠道能方便清除体内垃圾,也可减少肠胃疾病。

 

饮食上许晴自爆过自己爱吃清淡食物,这也是保持青春状态的一种生活方式

3.喜欢纯天然植物护肤品

作为演员的许晴拍戏免不了化妆,而许晴护肤的另一秘诀就是化妆品。只用纯天然的护肤品,因为天然植物的成分能温和肌肤,而且功效也不比化学合成的护肤品差。另外不工作的时候,许晴自爆比较喜欢简洁,皮肤也是需要休息的,常化妆毕竟有害肌肤,能不化的时候不化最好。

结语:上述内容就是关于明星许晴的一些保养护肤方法的介绍了,大家看完之后有没有学到一两招了呢?正所谓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逆生长的,只要我们在养生护肤方面投进多一些心思,多一点努力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