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养生 赵雅芝五大方法谈养生

2015-06-02 06:13:00   来源:三九养生堂

记得每年的暑假电视里面都会放《白娘子传奇》,是赵雅芝演的,也是最经典的一部关于白蛇传的电视剧,时隔这么多年,这边电视剧还是那么流行,而且女主角赵雅芝还是那么美丽,容颜依旧,她是用的方法来保养的呢?这是很多朋友想知道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赵雅芝的养生法吧。

赵雅芝五大方法谈养生

我们在赵雅芝的脸上几乎看不到岁月留下来的痕迹,那么是什么样的生活,什么样的习惯让她能够这样呢?

我觉得她的几点保养方法既间单又很有实用性,大家不妨学习、借鉴一下。希望我们也象她一样青春不老,至少可以延迟衰老吧,呵呵!

一、把老公当成朋友

赵雅芝说,我平时把老公当成朋友,那种感觉就不一样了。有时候你对着老公会觉得结婚就是这个样子了,他帮你做什么事也是理所当然的,忽略了很多情趣,但是如果是你男朋友帮你做一件事情,你可能会很欣赏。比如早晨他给你倒了一杯咖啡,如果老公给你倒咖啡,你就会觉得他是一家人,照顾你很正常。想想男朋友为什么要给你倒咖啡呢?这样你就会很客气地对他说:“谢谢你!你对我真好!”

 

赵雅芝五大方法谈养生

不过,我们也不是每天都要对着爱人撒娇,只要两个人之间有一定的剧烈,多呵护这种生活情趣,我们的心情也会变得很舒服,这样心态自然就会变好了。

二、有空就做做面膜

赵雅芝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不是名牌的就好,每天要保持皮肤清洁,试试用过后吸收好不好,有没有不良反应。在家有时间就调一点面膜,没时间就买面膜使用,总之好好爱惜自己。”

食物去皱良方

水分丢失是秋季皱纹干纹产生的重要原因。水分丢失的多了以后,表皮与真皮结构处变平,表皮变薄、表面积增大,使皮肤水分挥发加快、丢失更加多,皱纹也就会越多。以下食物需要在秋季适量多吃一些,补水抗皱。

水果、蔬菜去皱

蔬菜和水果在饮食中是非常重要的。它们富含大量的营养物质,包括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剂和植物纤维等。

 

蔬菜和水果在饮食中是非常重要的。它们富含大量的营养物质,包括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剂和植物纤维等。

维生素和矿物质它们对我们身体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的体内有这些必须的营养物质的话,你的身体就相当于有“保健工具”能进行自我治疗了。

我们知道,自由基是造成人类衰老的最大因素。身体内的自由基一旦过量,就会产生很强的氧化作用而侵害体内细胞,造成衰老、皮肤黑斑等。

抗氧化剂能够保护我们不受自由原子基的影响。蔬菜和水果最重要的作用之一,就是能向我们人体提供抗氧化剂。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微量元素硒和锌等,都属于抗氧化剂。

三、每周坚持做有氧体操

赵雅芝平常也很注重运动,这也是她保持身形和心态的法宝。“我常常陪孩子游泳,我丈夫喜欢运动,我比较懒,经常锻炼的方法既省钱又方便,我家那幢楼有20层,我住在一楼,每次我走8层楼梯要走4个来回,一周坚持2次,这对于锻炼腿部、心脏很有好处。而且为了能坚持,就要选择自己最感兴趣的运动。

赵雅芝每星期会做3至4次有氧体操,这个过程,常常是边看新闻边完成,所以她说从来不觉得这样做有什么麻烦。很多女影星为减肥,使用大量激素,赵雅芝很反对这种做法,她认为保持适当的运动完全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四、不当素食主义者

赵雅芝表示,自己在保养方面,靠的是规律的生活,吃的非常自然,不会偏食挑食,当然也不是想要吃什么就是什么。赵雅芝不当素食主义者,她喜欢吃辣,但是也会注意自己的营养均衡。有很多女性都因为怕胖而不吃肉,坚持素食,但是雅芝认为这样对身体有害,应为营养不均衡,反而造成身体内的毒素无法排出体外。肉还是要吃,只是要适当地吃。

 

赵雅芝性格比较温和,能控制自己的情绪。都说生气的女人不美丽,漂亮的赵雅芝偶尔也会发脾气,但她比较会控制情绪

五、控制自己的情绪

赵雅芝性格比较温和,能控制自己的情绪。都说生气的女人不美丽,漂亮的赵雅芝偶尔也会发脾气,但她比较会控制情绪:“我也是人,也有生气的时候。但是我觉得我发脾气不多,因为我觉得发脾气要是没有用的话,也得不到效果,既伤了自己,也伤了别人的感情,我觉得那还划不来。”通常生气时,她温柔的嗓音会提高八度,但绝不打骂人。

赵雅芝4大抗衰老秘籍

赵雅芝出席某企业的宣传活动,活动当天,赵雅芝身穿白色连衣裙,清新脱俗,风韵丝毫不减当年。到底她有什么抗衰老的秘诀呢?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位不老女神的抗衰老秘籍。

一、赵雅芝抗衰老秘籍

抗衰老护肤秘籍1:吃樱桃

赵雅芝面容保养几乎完美,皮肤光滑透白几乎不存在细纹瑕疵。据诸多媒体透露她青睐中医保养,养成保养的好习惯。作为一个巨星,难免有忙碌交加的时候,容易产 生疲劳的感觉使血液中铁含量减少,导致氧不足及血液循环不畅,多吃樱桃能补充铁质和维生素C,改善血液循环,帮助抵抗疲劳。所以经常吃樱桃能使气血丰盈、 肤色美艳。

 

抗衰老护肤秘籍1:吃樱桃

抗衰老护肤秘籍2:内调外养

赵雅芝觉得仅靠化妆品不能深层解决皮肤问题,她推崇内调外养的方式。她在日常的食谱中添加了许多很好的抗皱养颜的效果的食物,经常食用。例如,把鸡骨和鸡皮 放在一起煲汤,常喝能消除皱纹,使肌肤细腻。此外,赵薇每天咀嚼木糖醇5-20分钟,锻炼面部肌肉,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代谢功能,减少面 部皱纹,使面色红润。

抗衰老护肤秘籍3:经常运动

赵雅芝很注意保持适当的运动。她平时在家时,边看电视边做简单的有氧体操。如果有氧体操做厌了,她就改跳绳,揺呼啦圈,也会偶尔在跑步机上慢跑等等。千万不要让自己厌恶运动,而是把运动当做生活的一部分。

抗衰老护肤秘籍4:注意防晒

防晒按照赵雅芝的护肤秘笈,她特别提醒护肤重点是不要晒太阳,吸收太多紫外线会使皮肤老化和雀斑加深。在室外工作时,一定要涂上适量防晒霜。偶尔闲暇泡泡牛 奶浴,可以使皮肤嫩滑,只需用一盒大装的纸包牛奶加入热水中即可。浸浴后再用温水冲干净。赵雅芝十分钟爱短裙穿展示自己的美腿,所以她的重点是腿部保养, 她的锻炼方法就是经常慢走,或者平躺在床上做一些抬腰伸腿的小运动。

二、赵雅芝日常抗衰老小妙招

1、甘菊茶敷脸抗衰老

直接用棉球蘸浸泡好的甘菊茶涂抹在脸上,或者用甘菊茶调和玉米粉,自制面膜。敷在脸上至少10分钟之后,清水洗净。具有抗炎功效,有助于愈合伤口,消除皱纹。

 

甘菊茶敷脸抗衰老

2、粗盐洁面磨砂

粗盐的磨砂作用有助于去除死皮细胞,橄榄油会发挥理想的润肤保湿作用。用调匀的橄榄油粗盐涂抹脸,并做圆圈按摩。如果属于油性皮肤,可以用少许水或者蜂蜜调匀粗盐后,按摩脸部。

3、多吃西兰花

抗衰老的理由:西兰花中的营养成分,不仅含量高,而且十分全面,主要包括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矿物质、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物,开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学家们证实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

4、平躺着睡

在晚上很长时间侧着身睡,会增加脸颊和下巴的皱纹,平躺着睡就会让你额头长出皱纹,而平躺着睡会产生神奇的效果,还可以避免出现眼袋,脸部也不会那么容易出现皱纹。

 

平躺着睡就会让你额头长出皱纹,而平躺着睡会产生神奇的效果,还可以避免出现眼袋,脸部也不会那么容易出现皱纹。

5、普洱茶可以抗衰老

普洱茶被称为“益寿茶”,普洱茶中含有的维生素C、维生素E、茶多酚、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等具有抗氧化作用,延缓衰老过程。我们不妨把每天喝碳酸饮料的习惯改为和普洱茶,这样既美颜,还有瘦身的功效呢!

6、每天一把葡萄干,补血抗老的秘方!

葡萄干营养丰富,许多营养高于葡萄,它含铁量是新鲜葡萄的15倍,另外葡萄干有促进消化的作用,促进排毒。它还含有类黄酮成分,有抗氧化作用,抗衰老。建议,可以每天吃一把葡萄干,约30—40克,坚持15天,即对改善体虚贫血有一定效果;并提高免疫力,促进消化。

结语:看完赵雅芝看自己总结的养生方法,大家现在是不是已经知道为什么她是不老传奇了吧。她不仅从外注意保养,而且身体内部的保健也是不落下的。所以,想要和赵雅芝一样的话,我们就感觉学习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