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护肤 徐静蕾的护肤方法

2015-06-03 05:31:00   来源:三九养生堂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光彩艳人的外表,水润光滑的肌肤,五官标志的脸庞,可是事实不是和我们想的一样的,有些人懂得保养,就成了这样的人,反之,有些人就只有羡慕的份。那你们想不想和她们一样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美女明星徐静蕾是如何护肤保养的吧。

徐静蕾的护肤方法

虽然徐静蕾的绯闻不断,但是大家说起她的时候,还是不得不说她那肌肤,她不但是个“才女”,而且在肌肤护理上面也有自己的独特的方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徐静蕾的护肤方法吧。

 

虽然徐静蕾的绯闻不断,但是大家说起她的时候,还是不得不说她那肌肤,她不但是个“才女”

护肤秘诀一:选对滋润产品

一般来说,在产品上标有“适合干性或者是极干性肌肤”字样的,徐静蕾必选之,因为这种产品拥有真正的滋润功能,可以让皮肤吹弹可破。

护肤秘诀二:定期去角质

去角质的话题是很新的名词,具有时尚敏感的老徐当然不会错过这一护肤方法。为了让肌肤有光滑滋润的感觉,她可是会每周去一次角质的。

护肤秘诀三:使用超强滋润的沐浴露

徐静蕾每次在洗澡的时候,都会用超强滋润型的沐浴露,洗完澡之后身体不会立刻就将身体上的水滴擦了,而是用一些滋润型的霜涂在自己的身体,这样能够保持身体的滋润剔透。

护肤秘诀四:爽肤水隔离霜最安全

一年四季,徐静蕾都会用化妆棉沾上爽肤水涂在脸上,用隔离霜进行隔离。她认为,在任何时候都要抵制紫外线的伤害。特别是皮肤以前皮肤比较黑的时候,徐静蕾坚决不会用油腻的防晒霜,而是用隔离霜来代替。

护肤秘诀五:用温水洗脸

绝不用热水洗脸,是老徐的护肤原则之一。是的,用热水洗脸会令肌肤变得干燥难耐,营养缺失特别快!所以要用效果比较好的温水洗脸!

 

用热水洗脸会令肌肤变得干燥难耐,营养缺失特别快!所以要用效果比较好的温水洗脸!

护肤秘诀六:换季换产品

换季换产品,除了效果比较好的乳液可不换,一到秋季随着周围环境的变化,肌肤也会跟着有变化,因此,徐静蕾会更换护肤产品。一般选择保湿产品特别好的产品来进行护肤。

徐静蕾素颜不化妆的窍门

徐静蕾被称为淡淡康乃馨似的女人,它有不化妆也非常美丽的美丽,作为护肤品代言的她,也有自己的一些护肤心得。

每个女人都似个性鲜明的花朵, 在属于自己的花期里尽情绽放,而每个如花的女人也都应该有属于自己贴心贴意的化妆品,徐静蕾,这个淡淡康乃馨一般的女人,亦拥有不化妆也美丽的魅力,而徐静蕾作为护肤品的代言人,自有一套护肤心得。 肌肤理想状况:肌肤明亮光泽,富有弹性。几乎没有干燥烦恼。摸起来的时候非常的柔滑细腻,基本上没有顽固的烦恼。

徐静蕾私招TIPS

睡前彻底洗脸+日晒后棉片敷脸

睡前彻底洗脸是我的护肤基本原则。洗脸最好不要用过热的水,最理想的水温是40摄氏度,并且温水与冷水交替冲洗。洗脸后别忘了用双手轻轻地拍打肌肤,注意别用毛巾用力擦脸。擦干后抹上化妆水,再擦上乳液,整个程序下来脸部才感觉更轻松了。

日晒后用棉片沾上爽肤水,敷上半小时

徐静蕾说,“小时候,我的皮肤较黑,可能是因为长大了比较注意护理的缘故,竟变白了。在夏天,我不喜欢用防晒霜,觉得很油腻。但是为了不让皮肤变黑,我会以隔离霜代替防晒品,效果也很好。如果怕晒黑,就在日晒后用棉片沾上爽肤水,敷上半小时,可以缓解皮肤受到的伤害,还不容易变黑喔!”

 

徐静蕾说,“小时候,我的皮肤较黑,可能是因为长大了比较注意护理的缘故,竟变白了

徐静蕾在自然中铸造美丽

徐静蕾的第一部电影是《爱情麻辣烫》。在电影里,徐静蕾爱上了邵兵。一夜欢情后,徐静蕾去买早点。可是在城市的水泥森林中,她找不到邵兵住的地方了,茫然地端着豆浆锅,单薄的身子衬着一脸的稚嫩,一脸的着急。在大学二年级的时候,导演赵宝刚找徐静蕾演《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一个老演员看了徐静蕾演的戏后,就说:这孩子怎么这样没有表演欲?他说对了,徐静蕾攻无不克的法宝就是——自然明净、不事雕琢。正是她的不明星、不性感、不成熟、不老练,所有这些无法成为明星的弱点,却使徐静蕾成为当今屈指可数的几个花旦之一。她用她那毫无艺术可言的自然和美丽打动了都市人的脆弱心灵。

 

徐静蕾攻无不克的法宝就是——自然明净、不事雕琢

和自然柔美的形象一样,徐静蕾的美容保健非常讲究“自然”两个字,她一直觉得在皮肤保养过程中,保湿是最重要的步骤:“不管是不是夏天,紫外线都会透过玻璃窗跟随着你,如果皮肤在紫外线中裸露时间过长,就会缺水。而且,北方的天气比较干燥,如果不注意保湿的话,皮肤容易干燥起皱,对紫外线的防御能力也会下降,所以,我养成了每天保湿的习惯。”外出回家后,徐静蕾通常会及时清洁皮肤,用冷毛巾敷脸稳定肌肤,然后用化妆棉蘸取充分冷冻过的化妆水,在两腮进行5~10分钟的敷脸,赋予皮肤湿润感和清凉感,最后使用具有保湿功能的护肤乳液。另外,徐静蕾平时还很注意食用番茄、黄瓜、土豆、胡萝卜、空心菜、牛奶、海鲜等富含维生素C的食品,以保持肌肤的健康美丽和自然美白。

徐静蕾说,每天的睡眠时间最好不要少于8小时,如果工作忙,睡眠不足,皮肤很容易缺水和疲劳,她就用护肤面膜护理皮肤。为了避免出现雀斑和晒斑,她使用全面防晒的化妆品和控制T区出油的护理品。在选择化妆品的时候,徐静蕾并不注重化妆品的品牌:“我认为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远比品牌重要得多,我选用的护肤品都是清淡保湿和无刺激性的。”在化彩妆前,她先用洁面霜全面清洁皮肤,然后使用护肤乳液和护肤精华素。在打粉底前往脸上喷一些清水,2~3秒钟后用面巾纸轻轻吸掉一部分水,然后再打底色和使用干粉。

徐静蕾认为,心情、气候、营养都是影响皮肤好坏的重要因素,所以,她很在意自己的情绪。“静坐”就是徐静蕾美容保健的方法之一。方法颇为简单:首先找一个环境清静、通风良好的房间,然后静坐30分钟左右。看似简单的静坐,其实还需要心理上的调节。基本要领就是在静坐的时候,身体端正,不动不摇;两拇指相抵,安于脐下;闭目闭口,呼吸自然;集中注意力,调匀气息;排除一切杂念,无物无我。入静之后,人要特别注意头部和面部的放松。如果静坐后能够两手搓热并抚摩面部,还可以有润泽肌肤的作用,其美容效果将会更加理想。

 

可以有润泽肌肤的作用,其美容效果将会更加理想

在紧张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的人,刚开始会很难适应静坐这种方法,心情可能因为烦躁而无法静下来,所以就要运用一些方法使自己能够安静下来。徐静蕾介绍了一种很有效的能使全身放松、摒除一切私心杂念的做法——“逐次观下法”:将内心的注意力集中于脐下三寸,即人们所说的丹田。当然,入静也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够做到的,多练习几次后,就可以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不同于众多热爱运动瘦身的明星,徐静蕾觉得:女人是水做的,应该“以水补水”,因而她健身美体的方法也和水有着不解之缘——绿茶瘦身法。先准备适量的绿茶粉和炒熟的薏米粉,将绿茶粉放到碗里,加上一些薏米粉,并加入奶油搅和均匀后,用热开水冲泡即可。绿茶具有清热利水,温中和胃的作用。喝起来清爽可口的绿茶饮料在补水的同时还可以消脂减肥、养容美颜,让肤质变得更加清透嫩滑。另外,她还将晒干后研成粉末的茉莉花冲茶喝。茉莉花所含的香精油等物质,能有效地抑制皮肤色素的形成,长期坚持饮用,能使肌肤润滑、精神饱满。

学徐静蕾伸懒腰keep fit

随着时间的推移,徐静蕾越来越散发出迷人的味道。在她的美丽诀窍当中,减肥一族最关心的当然是她拥有一份令人羡慕的妙龄身材的。老徐在她的博客中言传身教当中的绝招:早晚伸懒腰。原来美丽可以那么简单!

学学下面伸懒腰的方式,让我们的美丽来得更轻松。

1.拉伸的方法

拉伸是针对身体里的每一块肌肉的,我们后面介绍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针对一块特定的肌肉,拉伸时动作要慢,注意自己身体的感受,当你拉到肌肉稍有酸胀感的时候就应停止,保持住动作姿势15--30秒钟。不要前后摆动,这时候你的肌肉已经接近最大长度,动作惯性太大会造成损伤。在你保持拉伸的同时,不要忘记呼吸,这时候可以用一两次深呼吸来放松。

 

注意自己身体的感受,当你拉到肌肉稍有酸胀感的时候就应停止,保持住动作姿势15--30秒钟

2.拉伸时间

拉伸不应该在你健身之前就做,你应该在热身之后再做拉伸练习。当然在每次健身之后再做一下拉伸,也有助于恢复。当你没有热身之前,肌肉和肌腱的温度较低,血液供应也不充足,这时候拉伸容易造成肌肉损伤。

所以当你热身之后,身上稍稍有点出汗,这时候再拉伸。在你健身快结束时,也可以放松一下做一做拉伸运动。每次健身的时候都可以做拉伸运动。

拉伸会使身体平衡,使身体匀称好看。一个规律的拉伸计划不用花多长时间,每次3--5分钟就可以了。

结语:徐静蕾的肌肤为什么那么好,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吧,这不是天生的,也是需要自己保养的哦,我们不妨学学她的保养秘诀,这样肌肤不好才怪呢?同时,每天都伸伸懒腰也能够让自己拥有好的身材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