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正在减肥 目标95斤

2015-05-28 05:52:00   来源:减肥ing

快女首次集体代言

 

江映蓉,减肥,

近日,快女五强集体签约成为运动服装品牌特步的代言人。这是今年快女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的首个代言工作。在众人关心的快女身价问题上,五个女孩表示一概交给公司处理,天娱老总龙丹妮对此则讳莫如深。

●目标 江映蓉忙着减肥

江映蓉一直为自己的体重烦恼,自曝目前正在减肥:“我的目标是95斤,三周后一定要给大家一个惊喜。”她还剪了一个新发型,但傻大姐性格的她一边挠着头一边埋怨:“我想让自己显得年轻一点,昨天剪完弄了弄还挺好的,今天怎么抓也弄不好了。”从10月7日开始,快女十强的巡演将在上海拉开帷幕。彩排是她们现在最大的工作重心,再加上接受采访、上电视节目,每天休息的时间非常少。江映蓉透露,自己很多时候每天只能睡一小时,“工作到5点多才上床睡觉,7点又要起床,闹铃也不管用。妈妈也几乎不睡觉了,就坐在那里等着叫我起床。”这种普通人听上去很难接受的高强度工作在快女眼中都是小菜一碟,她们异口同声地表示:“现在再辛苦也不如比赛时辛苦。”

●身价 龙丹妮讳莫如深

和比赛舞台上的紧张不同,接下赛后首个代言工作的女孩们显得轻松了许多,当被问及代言身价的具体数字、是否满意等问题时,她们更是一直摇头,以傻笑应付这个敏感问题:“公司处理好了一切 。”

此前几届超女、快男比赛后,在选手代言工作上一直是各自为政的路线,2007年快男冠军陈楚生的首个代言商品是手机,身价相当于“游艇加轿车”,亚军苏醒则代言了商务软件,自称不比陈楚生便宜。像这次集体签约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发生。天娱老总龙丹妮对她们的身价问题讳莫如深:“我们的选手们在比赛后都签约了很有水准的品牌,双方合作是强强联合。”

●目标 郁可唯想办专场

与其他几人相比,郁可唯显得更有计划一些,她说要在这次巡演中弥补比赛时的遗憾,还要努力排一段舞蹈。此外,她还希望以后能有机会举办一场小型的专场演唱会,把自己想唱的歌唱出来,“比赛期间,每次选歌时还是很纠结,不是每首喜欢的歌都有机会唱。比如王菲、陈绮贞的,还有很多英文歌,这些歌有的很‘小众’,我都想唱。”当被问到成名是否有压力时,郁可唯笑着回答自己现在还是坐地铁出门,“上次去故宫就是坐地铁去的。生活上没什么特别的不同,就是工作方式上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