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北影校花减肥的秘诀

2015-05-28 13:16:00   来源:减肥ing

传说中的北影校花,你知道有哪些吗?今天小编就带你进入校花的世界,看看他们是怎么保养自己的身材的。想知道的话,就跟着过来看看吧!

NO1:徐静蕾

 

北影校花,减肥,

徐静蕾拉伸小动作+减肥小TIP

校花指数:★★★★★

1999年,徐静蕾以位居第二的选票,当选为北京大学生评选的最受欢迎的时代女星,她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她美是内敛的。徐静蕾清淡如菊;也有人说她芳雅似兰;还有人说她是绿茶,嗅之芳香扑鼻,入口清凉回味长久……

保持窈窕秘诀:拉伸小动作+减肥小TIP

不要挨饿减肥,饭量应该以八分饱为准,少吃油炸的,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瘦肉,鱼虾类你可以放心的吃,他们含的热量很少。每天做拉伸运动10分钟。

NO2:蒋雯丽

 

北影校花,减肥,

蒋雯丽减肥贴士5秘方

校花指数:★★★★★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89级,虽然已经结婚的她,却是红的发紫。也是获奖比较多的一位女星。属娱乐圈一个奇迹性人物。

保持窈窕秘诀:减肥贴士5秘方

招一:早餐吃一根香蕉,一个苹果,只含8卡路里的热量即能填饱肚子又有美肤的功效。晚餐后便坚决不吃任何东西。 招二:每当想吃巧克力或冰淇淋的时候,就以喝水或绿茶来代替。 招三:享用中式烹调之食物,既丰盛又无脂肪。用低脂植物油炒菜,并用喷壶来喷洒色拉油,而不是用倾倒的方式。 招四:切成条状的红萝卜、青椒、小黄瓜、花椰菜,以及芹菜,皆可作为点心,既可存放冰箱随时取用,又可随身携带当作零食。 招五:生完小孩之后即请瘦身专家指导运动,每天固定训练两小时,且使用健身中心健身器材。

NO3: 赵薇

 

北影校花,减肥,

赵薇属于易胖体制

校花指数:★★★★

北京电影学院96级表演系,赵薇,不用说,家喻户晓的小燕子。性格大大咧咧的她在娱乐圈中人缘超好。和章子怡、周迅、徐静蕾并称为“四小花旦”。

保持窈窕秘方:五花八门减肥法

她是属于易胖体制,但是她又是玛花纤体的代言人。当然减肥方法也不一般了。她用过的减肥法如:推脂、仰卧起坐、瑜伽、减肥之——星厨房蔬菜汁、减肥之——巧克力等一下减肥方法。

缺陷点评:她瘦的快的同时胖的也快。忽瘦忽胖的,让人感觉一种瘦的时候还不错,胖的时候就如一大妈。完全没有明星气质。

NO4:许晴

 

北影校花,减肥,

许晴跳绳+减肥食谱

校花指数:★★★

电影学院88级表演系本科学生 许晴的美丽不是那种一见即倾城倾国的美,而是越看越经看的美那种类型。

窈窕秘方:跳绳+减肥食谱

跳绳可说是最理想的减肥运动

想使腰部和大腿弯曲、小腿结实,跳绳可说是最理想的运动。一天跳绳5分钟,效果相当于慢跑1.5公里。

枸杞水果牛奶(1人份164卡)

枸杞

高纤水果搭配补气枸杞,酸酸甜甜的滋味,让你大喊~好幸福~

材料(1人份):冷开水230c.c.、脱脂奶粉25g、枸杞约10粒、芒果1/4颗、奇异果1/2颗

作法:

1。将冷开水与脱脂奶粉拌匀,放入冰箱冷藏。

2。芒果、奇异果切丁备用。

3。将枸杞用热水泡开。

4。将水果放入碗里,倒入牛奶,撒上枸杞子即可。

Tips:芒果和奇异果都可以用当季水果代替,只要注意热量及份量的拿捏,偶而换换口味才不会腻喔!

NO5:蒋勤勤

 

北影校花,减肥,

蒋勤勤高温瑜伽

校花指数:★★★★

北京电影学院94级表演系本科班毕业 蒋勤勤清秀脱俗是给予她的评价,虽然已经是当妈妈的她,还是依旧是小女人的形象!

窈窕秘方:高温瑜伽

我之前一直在练高温瑜伽,真的很有效,很快就瘦下来了。等你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消水肿之后,我觉得还是要适量地节食。节食很重要,因为在刚做妈妈的那段时间,你的胃口是很大的,很想吃东西,你就要控制,让自己的食欲慢慢地减小。当然节食并不是让你不要吃东西,营养还是要补充的,就是要注意饮食均衡。

NO6:刘亦菲

 

北影校花,减肥,

刘亦菲沐浴+食谱减肥

校花指数:★★★★★

刘亦菲喻有“神仙姐姐”名号。她的自信、成熟很容易让人忘记了她的年龄,倒与剧中的神仙姐姐的端庄娴静相符合。

窈窕秘方:沐浴+食谱减肥

泡澡的同时再配上这些食谱才有效果1。优酪乳瘦身瘦身食疗法:起床后。两杯水;早餐。蔬菜汁200cc;中餐。优酪乳500克;晚餐。蔬菜汁200cc;就寝前。1-2杯水

还有一招:早餐一颗水煮蛋,一杯牛奶,半个苹果或一些马铃薯+火腿+沙拉酱;中餐一碗饭+菜;晚餐于七点吃,与中餐差不多,但只吃七到八分饱即可,而过了九点后就不可再吃任何东西,但水果除外可于睡前喝杯果汁(可以挤柠檬原汁+水+二颗酸梅,切记不加糖);配合适度运动。

NO7:黄圣依

 

北影校花,减肥,

黄圣依运动+水果

校花指数:★★★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级(本科)学生 黄圣依,“功夫女郎”星爷捧出来的小明星。

窈窕秘方:运动+水果

运动是最健康的减肥方法,每天用少量时间来运动,不仅能达到瘦身效果,还能保持健康。同时还要记得每天吃水果哦!

NO8:赵柯

 

北影校花,减肥,

赵柯跨腿

校花指数:★★★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届表演本科 曾经是国家艺术体操一级运动员她也是个新角。小家碧玉的模样也让人一声惊叹!

窈窕秘方:跨腿

曾是运动员的她当然有她的独门瘦身法了!跨腿:右侧卧,右臂屈肘成直角,手心向下,左手掌在齐腰处扶地,支撑大腿用力使身体离开地,上体和腿在一条直线上。然后放下大腿,并右侧躺下。重复I0次。然后左侧卧,在另一侧做同样动作10次。这节操能使大腿和臀部减肥。

NO9:景甜

 

北影校花,减肥,

景甜合理膳食

校花指数:★★

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中国舞,北京电影学院2007级表演系本科 景甜,可人的童话公主。对她了解不是很多,但是也是一个新星的诞生!

窈窕秘方:合理膳食

人类日常膳食中存在许多能减去体内多余脂肪的有效物质,人们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又能减掉身上多余的脂肪。近几年,世界上流行的减肥品多是以谷类、海洋类食品为原料,如一些减肥饼干以豆类、谷类、海洋类食品为原料,提取浓缩人体在减肥期间必需的32种营养元素和具有减肥作用的特有纤维成分,通过吸取体内过量脂肪,同时调节营养失衡。早餐一小包饼干加上一杯酸奶或豆浆,既减肥又健康。

NO10:王珞丹

 

北影校花,减肥,

王珞丹懒惰式减肥

校花指数:★★★★

北京电影学院2001级表演系本科 王珞丹,凭借《奋斗》一举成名!也行大家都不会对这个率真,直爽,有点大大咧咧的女孩陌生吧!下面就来看看她保养身材的秘诀吧!

窈窕秘方:懒惰式减肥

7点到8点起床,记住了一定要吃早餐哦,不吃早餐反倒对减肥不利的。

喝水:空腹喝1杯淡盐水,给肠道来一次大清洗,强效减小腹,不少明星都在用呢!

早餐:全麦面包+牛奶,给你一整天的活力。早餐是三餐中最不可缺的,有些MM采用节食减肥方法,可千万别少了早餐哦!拒绝暴饮暴食!

温馨提示:补钙。每天摄入600毫克剂量的钙质(早餐和午餐各300毫克)可以加快脂肪的消耗。

小零食:全麦饼干、花生。调查发现每天吃一把花生,热量摄入会减少333卡!

中午:10点到12点午饭的时间到了。

餐前:喝1杯清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而且水不含卡路里,还可以产生饱腹感,有助减少饮食摄入呢!

小窍门:喝凉水可以燃烧更多热量,因为肠胃在吸收前要加热凉水,这时就需要消耗一部分热量。

午餐:拒绝高热量的外卖食物,但是主食是不可或缺的,拒绝暴饮暴食!

下午:15点到16点 现在是下午茶时间

下午茶:1种谷物食品+1个奶制品或1个水果,当然还有饮料,最好是水。拒绝暴饮暴食!

小零食:水果、奶、坚果、饼干等,这些吃多不怕胖,嘴搀又多1个借口了!

运动:一天吃了不少东西,怎么能不运动呢?午后至傍晚这段时间是最好的运动时间,身体神经较活跃,能提高锻炼效果,使减肥更有成效。王珞丹说,懒惰的人在这段时间里随便动动,也能取得很好的效果哦!可以做一些自己十分喜欢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