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最好方法 王珞丹教你如何吃瘦身

2015-05-29 05:52:00   来源:三九养生堂

相信大家对于王珞丹都是很熟悉的对吧,小编一开始也是从《杜拉拉升职记》中认识她的,在这部电视剧里她扮演的角色杜拉拉,演技真的是非常的好,那么她拥有如何性感的身材是如何练就的呢?以前随小编看看吧!

除了精湛的演技,还有让人羡慕的窈窕身材,那么这么窈窕的身材到底是如何练就的呢?

其实甜美的王璐丹有着都属于自己第一套懒人的瘦身方法,想减肥的你,赶紧过来学习一下吧!

 

未其实甜美的王璐丹有着都属于自己第一套懒人的瘦身方法

早上7点到9点是最好的减肥时间,7点到8点起床的时候,记住了一定要吃早餐,不吃早餐反倒对减肥不利的。

同时也要保证喝水的一个量,可以考虑空腹喝1杯淡盐水,不过有一些专家对此表示出自己的质疑,因为人体在经过一个晚上的睡眠以后,血液呈现的是一种黏稠的状态,不适合饮用盐水,这样对于身体是很不利的。

早上喝盐水能够给肠道来一次大清洗,其实是一种误解。对于那些需要可以减掉小腹的朋友来说,不可以适当使用的。

早餐的话,可以考虑吃全麦面包和牛奶 ,这样的话能够补充你一天的能量所需。保证你一天工作都不会有疲倦感。早餐是三餐中最不可缺的,有些mm采用节食减肥方法,可千万别少了早餐,因为就算是没有吃早餐,对于减肥也是很不利的,而且还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

 

早餐的话,可以考虑吃全麦面包和牛奶

女生们在压力特别大的时候,有暴饮暴食的冲动,这样也是不利于减肥的。而且容易引起肠胃出现一种紊乱的情况。下午的时候,最好是进行一些必要的点心。15点到16点是最好的下午茶时间,女生可以约上几个朋友一起享受这个时光。

下午的时候可以选择吃一些谷物,在喝一点牛奶或者吃一个水果,另外还可以适当的喝一点饮料哦!喝水是最好的。

切忌暴饮暴食。有一些小零食也是值得推荐的。水果、奶、坚果、饼干等,这些吃多不怕胖,不过也要注意对于量地一个把握。

瘦身的话,自然是少不了不要的运动。午后至傍晚这段时间是最好的运动时间,身体神经较活跃,能提高锻炼效果,使减肥更有成效。王珞丹说,懒惰的人在这段时间里随便动动,也能取得很好的效果,可以做一些自己十分喜欢的运动。

王珞丹表示日间和夜间防晒修护都不能忽视,她就很注重两者之间的平衡度,她表示因为紫外线是造成黑色素沉淀的重要因素,所以做好防晒工作,能阻止黑色素生成。另外,美白后续工作也重要,在夜间会使用美白护肤产品进行美白修复工作,日间和晚间的双重作用,皮肤才越来越白皙。

推荐:王珞丹减肥方法

窈窕秘方:懒惰式减肥

早上:7点到8点早餐的时间到了

喝水:空腹喝1杯淡盐水,给肠道来一次大清洗,强效减小腹,不少明星都在用呢!

 

喝水:空腹喝1杯淡盐水,给肠道来一次大清洗,强效减小腹,不少明星都在用呢

早餐:全麦面包+ 牛奶 ,给你一整天的活力。早餐是三餐中最不可缺的,有些mm采用节食减肥方法,可千万别少了早餐哦!拒绝暴饮暴食!

中午:10点到12点午饭的时间到了

餐前:喝1杯清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而且水不含卡路里,还可以产生饱腹感,有助减少饮食摄入呢!

小窍门:喝凉水可以燃烧更多热量,因为肠胃在吸收前要加热凉水,这时就需要消耗一部分热量。

午餐:拒绝高热量的外卖食物,但是主食是不可或缺的,拒绝暴饮暴食!

下午:15点到16点 是下午茶时间

下午茶:1种谷物食品+1个奶制品或1个水果,当然还有饮料,最好是水。拒绝暴饮暴食!

小零食:水果、奶、坚果、饼干等,这些吃多不怕胖,嘴搀又多1个借口了!

 

小零食:水果、奶、坚果、饼干等

运动:一天吃了不少东西,怎么能不运动呢-午 后 至傍晚这段时间是最好的运动时间,身体神经较活跃,能提高锻炼效果,使减肥更有成效。王珞丹说,懒惰的人在这段时间里随便动动,也能取得很好的效果哦!可以做一些自己十分喜欢的运动。

补钙。每天摄入600毫克剂量的钙质(早餐和午餐各300毫克)可以加快脂肪的消耗。

小零食:全麦饼干、花生。调查发现每天吃一把花生,热量摄入会减少333卡!

结语:以上就是关于王珞丹的懒人减肥法你学会了吗?很多人都是很纠结不知道该如何减肥,有的半途放弃了,上面这些让你吃的轻松瘦的轻轻,但是小编建议还是要结合一些简单的运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