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林依晨教你如何保养

2015-05-29 05:54:00   来源:三九养生堂

林依晨一直是一种甜美的形象出现在我们大众的面前,那么这么多年过去了,为什么在她脸上看不到一丝岁月留下的痕迹呢?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去看一下林依晨是如何拒绝女人的除老的。

林依晨的保养秘诀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呢?那就赶紧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林依晨的保养秘诀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呢?那就赶紧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初老”是未老先衰,被认为在现时30岁左右女性中比较常见的开始衰老症状表现。可是我们看剧中林依晨的皮肤依然保持着年轻状态,时间的力量在林依晨身上仿佛起不了什么作用。林依晨平时是怎样进行保养,保持年轻状态的呢?

林依晨认为保养最重要的是要吃得好,才能让身体从内而外的“美丽”出来。林依晨指出她每天都会喝8到10杯白开水,而且蔬果是每天都要摄入的食物。林依晨的妈妈每天都会为林依晨准备5中以上的水果给她吃,而且水果要选新鲜的进行购买。

此外,林依晨还说她平常喜欢吃一些白绿花椰菜、胡萝卜、生菜、西芹、甜菜根、炒心菜、高丽菜等蔬菜,这些蔬菜的 营养都是非常丰富的,而且还美容。

而水果方面,她则特别喜欢吃葡萄、芒果、柿子、菠萝、樱桃、苹果、荔枝、草莓等等。由此可见,蔬菜和水果是预防“初老”现象的秘密“武器”。

 

而水果方面,她则特别喜欢吃葡萄、芒果、柿子

林依晨保养出来靠吃蔬果以及保证水分补充外,她还注重和绿茶。看到林依晨新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奔30的她皮肤还是那么白嫩,原来绿茶也是林依晨保养的背后功臣之一。林依晨认为喝绿茶可以排走身体脂肪、解油腻。

另外,绿茶中所含多酚成分,抗氧化和抵抗自由基的作用是维生素C的200倍。因此,喝绿茶不但有助减肥保持苗条,还对身体细胞具有很好的保健功效。

林依晨自曝保养经

其实每一个女生都希望自己不要老下去,但是岁月总是会留下痕迹,但是很多的女明星却是你保养的很好,那么林依晨是如何做好保养的呢?

女人天生爱美,特别是女艺人,需要长期保持美样,以最佳状态示人。林依晨拥有一身白滑皮肤,原来是有独特心得,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使人更美丽健康,虽然娱乐圈工作经常要日夜颠倒,饮食不定时,休息不足,但林依晨仍坚持要吃得“好”,使身体由内美到外。

 

女人天生爱美,特别是女艺人,需要长期保持美样,以最佳状态示人

“我很注重饮食,水和蔬果更是必备。每天又必定喝8至10杯清水,水果和蔬菜也吃很多,母亲每天都会准备最少5款生果给我,并且一定挑选新鲜的。”林依晨有很多爱吃的蔬果,“我喜欢吃生菜、西芹、白绿花椰菜、胡萝卜、甜菜根,炒心菜、高丽菜也很喜爱;水果至爱是苹果、葡萄、芒果、荔枝、草莓、柿子、菠萝、樱桃等。”

空腹吃水果

为了要兼顾瘦身及美容,林依晨的妙方是每天空腹吃水果。她开心地笑说:“其实只要让我睡满8小时,我的皮肤就会明显变好,不过平时我会在早上空腹时先吃水果,燕窝我也吃,通常会是在早上空腹吃水果之前喝,晚上也是睡觉前空腹喝,因为完晚餐後,要过4小时才能上床睡觉,所以睡前也算是空腹了。”

喝绿茶美容

 

喝绿茶美容

不过平日,林依晨则是喝绿茶美容,除了可以解油腻,也因为新鲜绿茶含有多酚成分,抗氧化与抗自由基是维他命C的200倍,连化妆品厂商也选择用绿茶加入,效果受到专业人士肯定,所以林依晨也大力推荐喝绿茶,可以同时保有美丽与健康。

浸香熏浴减压

林依晨还透露,平日会吃一些胶原蛋白,偶尔也会服用珍珠粉来增强身体免疫功能和提升皮肤质素,还爱浸香熏浴,橙和玫瑰的香熏味,正是其心头好。至于喜用的化妆品颜色,林依晨说:“眼影、眼线及睫毛膏等眼妆部分,我偏好大地色系或深色系,因为眼形关系,浅色眼妆容易让我的眼睛看起来像泡泡眼。唇彩我则倾向选择接近我唇本色或淡淡、亮亮的唇蜜。”

结语:以上就是关于林依晨如何拒绝出来的有关内容。你学会了吗?如果你正处于30岁年龄之间,那么一定要做好相应的保养措施哦。上述林依晨的保养秘诀你不妨拿来借鉴一下哦,相信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