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一自动售货机售出过期饮料 管理员:下雨未及时回收

2017-04-07 09:00:09   来源:大河客户端

“售卖机上卖出的饮料竟然是过期产品,这如果让孩子喝下去,指不定会带来啥后果,实在是太让人生气了。”4月6日上午,家住漯河市柳江东苑小区的董女士向记者反映,称小区门口售卖的一种牛奶饮料竟然是过期产品。

“这个自动售货机就摆在小区靠门口的位置,里边存放的大部分是牛奶饮料。”董女士告诉记者,今天早上她送儿子上学时,顺手在此处售货机上买了一瓶乳酸菌饮料,准备让孩子喝。

由于着急送儿子上学,董女士取走饮料后现场也没看,走到小区大门外才发现饮料上面的生产日期是2016年9月30日,而饮料瓶上注明的保质期是6个月,已经过期了。记者透过这个售货机的玻璃窗往里面看,董女士购买的同款饮料还有,瓶子上显示生产日期也是2016年9月30日。

今天下午,销售这批饮料的人员将过期饮料全部下架收回,据这名销售人员介绍,由于前几天下雨,这些过期饮料没来得及收回,发现问题后,他们已经全部将这些饮料收回了,他也表示,愿意给董女士调换一瓶饮料。

对于饮料销售商的这种解释,董女士有自己的看法,“等饮料到期了,才想起来去收回,他们这种做法也太不拿消费者当回事了。”董女士说,自动售货机里面的饮料从外面有时候看不到生产日期,只能等支付过钱了,饮料才会从货架上滚到取口处,等拿出来才发现过期了,这时候也放不回去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对这种自动售货机里面的产品质量进行一下监督,不能让过期产品蒙混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