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随心订告诉你运动健身后如何健康喝牛奶

2017-03-31 10:38:38   来源:食品中国

运动健身后最好的补水方式是什么?相信绝大多数运动族都是靠水和运动饮料来补充的。但最近一项研究表明:运动之后喝牛奶比水或者功能饮料更好。

  由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运动新陈代谢研究组负责的实验发现:饮用牛奶减少的脂肪数量几乎是饮用碳水化合物饮料的两倍,前者燃烧的脂肪量是2磅,后者是1磅,而饮用大豆饮料的人的脂肪数量没有减少。

  那么下一个问题就来了:什么时候喝牛奶最合适呢?

  有研究表明:因为运动之后人体蛋白质水平比较低,正是蛋白质吸收率最高的时候。此时喝牛奶有助于疲劳肌肉再生,效果比一般的运动饮料要好很多哦!

  如果你是以减脂为运动目的(我相信你们大部分都是),又担心脱脂牛奶不好喝没营养,光明随心订推荐你们健身加油餐的最佳选择:光明优倍0脂肪牛奶!


图片1.png

  光明优倍0脂肪牛奶的优势:

  采用先进脂肪分离技术 去除鲜奶中脂肪的同时,口感清爽,营养丰富;

  甄选天然乳蛋白 优质的天然乳蛋白,吸收无负担,健康好选择;

  先进的巴氏杀菌工艺 采用先进的巴氏杀菌工艺,完美保留牛奶的营养与天然风味;

  健康营养高蛋白质 确保每1千克优倍中蛋白质含量大于等于33克(国际大于等于29克);

  此外,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的研究者也发现:对于儿童来说,牛奶能够在孩子大量出汗后更好的补充流失的钠元素和体液,比运动饮料和水更能有效的防止身体脱水。(此处为家长们划重点)粑粑麻麻在给自己订购优倍0脂肪时不要忘了给家里的宝贝来一份嘟嘟儿童高品质牛奶,专为儿童设计在保持牛奶的香纯美味的同时,更添加了健康成长所需的全面营养,适合正在成长又热爱运动的小朋友。


图片2.png

  嘟嘟儿童高品质牛奶的特点:

  营养全面,专为儿童设计的鲜牛奶,专属儿童配方;

  特别添加DHA、VA、VD、低聚半乳糖(GOS)、锌和铁、提供全面营养,让孩子健康成长;

  来自光明优质牧场,拥有独特身份认证和专属营养师的荷斯坦奶牛,提供更加优质的奶源;

  保持牛奶的香纯美味,让孩子爱上喝牛奶,妈妈更放心。

  那这两款牛奶如何订购呢?

  只要进入光明随心订官网、光明随心订官方app、光明随心订微信公众号均可进行订购,订购流程简单,多种支付方式快速便捷。

  光明随心订,只要一次订购,每天早晨7点新鲜牛奶、酸奶准时送到家门口,且免费安装奶箱;如订购中途有变动,还可以通过“退、停、换”等功能退牛奶、暂停订奶及换种类,随时随地进行,让大家喝奶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