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达山乳业亮相北京婴童产品博览会

2017-04-01 16:32:08   来源:安全报

3月25日,第25届北京婴童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完达山乳业作为国产重点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携安力聪、金装元乳、怡贝聪、恩聪等口碑产品参加了本次展会。

此次婴童产品博览盛会吸引了海内外众多知名厂商以及媒体的高度关注,国家认监委注册管理部主任顾绍平视察展会时,特来到了完达山展厅,对国产奶粉老品牌完达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完达山乳业凭借其优质的自有奶源、过硬的产品品质、良好的信誉口碑,吸引了众多渠道代理商和北京广大市民的目光。渠道商、参观者在饶有兴味地查看完达山乳业参展产品、企业介绍的同时,也对完达山品牌和完达山全产业链的安全模式给予高度赞赏。

据了解,完达山乳业当日接待来访客户2000余人次,登记有效客户120多户。完达山产品经历半个多世纪的100%抽检合格率,采用适合中国宝宝生长的科学配方和严谨工艺,以无限接近母乳的产品理念,在众多参展产品中显得格外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