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X溜溜梅,带货出奇兵,笑笑“梅”烦恼

2022-11-22 15:26:19   来源:食界网

  一年一度的11.11终于落下帷幕,京东依旧如往年一样表现出色。不仅交易规模稳中向好,还在内容、场景营销上玩出了新花样、树起了新路标。独家冠名的热播喜剧综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不仅开拓了喜剧综艺创新之道,也收获了非凡的商业收益。

  11月3号,京东超市携手溜溜梅的品牌直播,就很好地印证了,新时期要有新玩法,消费者是愿意为快乐“买单”的。喜剧大赛老熟人宋木子以《唐朝新闻播报》和《社交“梅”烦恼》两则情景喜剧演绎爆笑带货。宋木子还与溜溜梅BOSS溜叔和京东BOSS晓军总进行趣味游戏挑战。在游戏中慢慢解锁溜溜梅品牌最终福利,有超好吃的脆青梅,梅冻等新品,也有诚意满满的“大放价”。

  直播带货在领域上虽已成红海,但在内容形式上依旧大有可为。京东超市X溜溜梅品牌直播,在内容上就玩出了新花样,两则情景喜剧很好地将品牌文化价值和消费场景串了起来,于润物细无声之中讲好了品牌故事,让大家都知道我们中国青梅博大精深的文化价值。也以欢乐的消费场景狠狠地拉了一波销额,完美契合了解忧笑卖部,笑笑“梅”烦恼的主题。

  直播结束后,两位BOSS也接受了采访。

  作为溜溜梅这艘零食航母的掌舵者,溜叔对此次活动,及促成此次活动的京东超市,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同时也敏锐地提出了,内容输出要和品牌文化价值相结合的看法。认为这样不仅能实现很好的单次带货数据,还能帮助长期占领用户心智。采访末尾溜叔也表达了,希望下次还可以和京东超市一起共创更好的内容,一起做更棒产品的期许。

  内容端现在年轻人都累,反“卷”、反套路慢慢成为主流,年轻消费者只想“动动手指”就能买到各类食品饮料。所以这次是一场没有套路,只有欢乐的直播,全程想走神都难,消费者笑着笑着就“购”了。结果端更是亮眼,直播期间全平台观看人次突破270万,观众互动率也远远高于一般带货直播间,直播期间品牌成交金额同比大幅增长,人气、销量双丰收。

  直播中,晓军总和品牌方一起给消费者介绍了很多类似雪梅、脆鲜梅这样新奇又好吃的新品。采访中也以此出发,先说清大环境(食品饮料赛道新品层出不穷,常现黑马)。再表明在京东食品饮料类目,有针对新锐品牌和新品的全生命周期孵化扶持项目。京东将依托自身优势,和品牌方一起为消费者呈现好吃又好玩的新品。

  在这个11.11,京东超市就顺应大家对高品质健康饮食的关注,发起健康吃喝,开启美好生活的活动。依托于京东数字化供应链及全渠道优势,让消费者可以更欢乐、更舒服、更有效率地买到更健康、更新奇、更实惠的食品。京东超市X溜溜梅的爆笑直播带货,形式上出了奇兵,战绩上销额大幅提升。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品牌和京东超市一起,将快乐进行到底。